【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7-2/13)













photo credit: Wretched, Saved by Grace Let The Skies Declare Your Glory; Let The Land and Seas Rejoice via photopin (license)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容易跟朋友之間因為過去的往事而引發衝突,若是能夠平心靜氣地思考與討論,彼此的關係反而能夠藉此而修復。

金牛座: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忙碌而忽略了跟伴侶之間關係上的經營,使得對方對你感覺到有些失望。另一方面也請留意工作夥伴容易許多誇大的承諾,而使你必須要幫他處理後面的事宜。

雙子座:
最近容易因為在生活上的雜事太多,工作的進度不如預期,而因此感到很煩燥,甚至遷怒到身旁的人(尤其是伴侶、合作夥伴與朋友)。

巨蟹座:
最近容易因為玩樂、興趣認識到心儀的對象,但對方可能已經有另一半,或是還沒有打算穩定下來,建議多多觀察跟相處再決定要不要深入為佳喔!

獅子座:
最近容易想扮演好家人、伴侶的角色,而搞得自己手忙腳亂,甚至因此許下了承諾而難以兌現,而使得彼此之間的關係更容易因此鬧僵。建議不要對自己太過於嚴苛,多多花點時間跟自己相處與整理心情將有助於平靜去面對。

處女座:
由於最近在工作上已經逐漸走到收尾的狀態,對於追求完美的處女座來說,反而會更加焦慮,而因此將情緒影響到身旁重要他人,使得彼此的關係容易因此而產生疙瘩。

天秤座:
最近容易因為娛樂而衝動花費,而使得自己在金錢上有些吃緊,建議多留意自身的預算為佳。另一方面也請留意在交通上的安全,及話語上太過於直接亦容易傷害到與親友之間的關係。

天蠍座:
最近容易跟家人的關係因為對於未來共識與想法不同,而有所衝突,建議要小心處理彼此的金錢借貸關係。另一方面也容易因為娛樂、興趣及毛小孩而花費太多。

射手座:
由於火星走進射手的一宮,最近容易衝動給予承諾或是情緒影響到重要他人,若是只看重自己的工作效能與目標,而忽略了他人(或合作夥伴)的感受與狀態,反而會適得其反喔!

摩羯座:
最近容易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新的桃花,可多多參與聚會,但若有朋友邀約一起投資或是有借貸關係,彼此容易因此產生嫌隙,建議三思而後行為佳。

水瓶座:
最近在工作上仍有種莫名的疲憊感,跟上司之間的關係充滿著矛盾;要留意自己容易因為情緒太多太滿而影響到人際關係,使得跟朋友之間因此而產生誤會。

雙魚座:
最近在工作上會有一種瞎忙的感覺,但是若跟著敷衍亂做,反而未來會衍生出更多的麻煩,建議好好地面對與處理,才不至於在日後有種砸自己腳的感覺。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柔軟地看待每一件事情
最近的你將會開展新的工作機會或是對未來有更多的規劃,但你可能會發現並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夠理解你的想法,或是能夠支持你的計劃。這時候不妨多聽聽看對方的顧慮與擔憂,也藉此去澄清自我內心的想法,當你能夠柔軟地與之互動時,你會發現收穫比自身想像中多許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二的你:你不是別無選擇
最近將會有一些新的機會來邀請你(尤其是工作、賺錢或是展現自我的機會)但過去曾經被否定或是失敗過,對於自身的能力有很多不確定,而因此而感到猶豫。然而,這樣的邀請其實也代表著你已經跟以往有所不同,也有人看見你的才華與光芒,誰知道你會創造出甚麼非凡的作品呢?不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三的你:偶爾瘋狂又如何
即將走到農曆年的尾巴,你渴望會有不同的可能發生,而身旁也會有人慫恿你或是給你一些建議,但每次的挑戰勢必都會有所風險,或許也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險與驚喜,不試著去走走看又怎麼知道會有甚麼精彩在等待著你呢?(是說可能會發生當下看起來是損失,但其實背後會有隱藏的祝福,擔心的朋友還是做些保險措施吧!例如購買意外險之類的,同時也請留意自己的白目衝動可能會傷害到重視的人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交通





















選擇四的你:明確自我的方向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生命有些停滯,雖然在他人眼光中,你的生活算是還不錯,但內心總有不同的渴望,期待生命中有新的可能。最近也會收到一些訊息讓你對於新生活有不一樣的看法,只是要試著讓身旁的人理解你所做的改變是要讓彼此走向更好的未來,並且試著檢視現階段的資源,才得以在新的道路上走得穩健。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恐懼只是恐懼
最近的你可能接收到一些訊息讓你很恐慌與擔憂,對於自己現在的堅持與努力感到懷疑,甚至也會聽見質疑你的聲音。與其一直聚焦在自己無能為力的部分,還不如思考自己還能夠為自己的生命(或他人的)做些甚麼,雖然有恐懼,但你還有能力分享愛。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膀、睡眠狀態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喘口氣
前陣子的你為了收尾過去的任務或是任務,幾乎讓自己累壞了,講究責任的你,總是希望能夠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同時也忘記該如何好好地照顧自己。在即將一個年冬過去的同時,願你能夠趁這時間好好地整頓自己,尤其好好善待自我的身體與需求,甚至多跟信任的人撒嬌與依賴,讓自己的身心能夠獲得一場舒適的充電之旅。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