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2/28-3/6)



















photo credit: jjjj56cp 1117ex nothing could be finer...... via photopin (license)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在工作上容易出現一些瑣事,但正好是可以發揮自己臨機應變的能力,倘若能夠沉著穩定地好好表現,將可望提升在工作上的評價。

金牛座:
最近可望透過朋友、聚會認識到不錯的對象,但若一開始就有不清楚的借貸關係或是利益關係,難免會將彼此的關係搞得更複雜;而在投資部分建議不要過於衝動,有去無回的機率較大。

雙子座:
最近在工作上有表現自己的機會,且能夠藉此展現你的才華;但要留意因為忙碌的緣故,而忽略了經營伴侶關係,或是將情緒帶進家庭當中,產生衝突。

巨蟹座:
最近跟伴侶的關係容易產生誤會,尤其翻舊帳會使彼此的關係更加僵化。在工作上要小心惡魔藏在細節中,而健康的部分容易遭受到感染或是發炎的狀態,建議多多留意。

獅子座:
最近可能要留意因為工作上的忙碌而將壓力跟情緒影響到周遭的人,太過於口直心快也會造成彼此的誤會,另外,有些玩笑並不是每個人都開得起,未來這周建議多留意自己的言行。

處女座:
最近可望透過學習、社團或是旅遊認識新的對象,建議可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而有伴侶的朋友要留意跟另一半的關係可能會因為家人或是表達方式有所誤會。

天秤座:
最近在工作上瑣事變多,但若是耐著性子好好處理,將會因此獲得很好的表現,甚至被客戶或是長官看重。

天蠍座:
最近可望透過玩樂、社團及興趣而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與對象;仍要留意因為一時開心而衝動消費,或是為了桃花、毛小孩與興趣而超支預算。

射手座:
由於火星跟水星的不良相位,導致射手雖然很有動力執行某些事宜,但若太過於焦慮或是衝動,反而會影響到身旁的家人,而使彼此的關係因此產生衝突。

摩羯座:
最近要留意可能因為一時衝動而做了錯誤的承諾,而使得他人對自己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與期待,建議在未來這週謹言慎行。

水瓶座:
最近要留意因為一時情緒而胡亂消費,而跟朋友的關係可能因為一時心直口快而導致彼此的誤會;未來這周因自身的機靈而挽救了工作上的小危機,因此而提升了老闆對你的評價。

雙魚座:
最近這週的你容易情緒緊張,太想要有所表現,反而在工作上亂了陣腳,甚至因此下錯了決策。建議放慢腳步,先將一切局勢看清楚再決定為佳。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意不懷好意的邀請

最近的你可能透過親友的牽線認識到新的夥伴(工作或桃花皆有可能),對方會在一開始就給你很美好的承諾,讓你覺得他能夠改善你的生活。然而,對方其實另有所圖,建議你在下決定之前,先觀察一陣子不要有任何行動,對方被逼急了就會露出馬腳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二的你:不要太快給予承諾

未來這周的你將有可能會接收到不同的邀請,這將會使你打亂自己原來的計畫,同時也讓你很難做決定。倘若一開始就給予承諾,可能會發現對方或是新的邀請跟自身想的不同,而導致彼此的關係產生誤會。因此,在未來這周若遇到許多抉擇時,建議先多主動了解與澄清彼此的立場,較方便你做出合適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膀、肺部



















選擇三的你:你已不是過去的自己

最近的你將會開展出人生新的頁面,可能是新的學習機會或是桃花的邀請;但曾經失敗的經驗讓你擔憂自己是不是會再重蹈覆轍。不論如何,過去已經過去,你也能夠將其化為未來成功的養分,創造出嶄新的可能。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下半身水腫















選擇四的你:保留自我的空間

最近的你可能會突然很多事情要忙碌,事必躬親的你幾乎沒甚麼時間讓自己停下腳步。然而,慌亂之餘,反而不見得能夠有效能或是有智慧地處理完手邊的事情。與其如此,還不如趁著等待事情醞釀的空檔,讓自身好好休息或放空,有時靈感就會從這縫隙中跑了出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沒有絕對正確的道路

最近的你渴望人生中有新的變化,但腦袋裡又有很多假設跟擔憂,使得你裹足不前。然而,若真的仔細思考,你會發現不論做甚麼事情都可能有風險,但停留在原地,又真的比較萬無一失嗎?但若甚麼都不嘗試的話,是否就難有所突破了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口腔



















選擇六的你:允許新的可能發生

最近的你將會透過不預期的管道認識到新的對象或是生命中重要的夥伴(對方將比你年長或是你的上司),雖然他一開始表達的方式你不見得可以理解或是習慣,但花些時間與之熟悉,或找共同的話題與之親近,找到跟對方相處的平衡,你會發現對方身上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他將會開展你對這個世界的新視野。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