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8年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是?

















photo credit: AlicePopkorn The first Christmas angel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人生的旅途中
難免會有感到迷惘的時刻
在新的一年于玥想邀請天使給予大家祝福
讓遭遇困境的朋友們更有方向與力量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8天使想給我甚麼樣的祝福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將有真心誠意的夥伴走進你的生命

抽到這牌的朋友,天使將會在新的一年讓你認識到新的夥伴,他可能是工作職場上的貴人,或是桃花,或是寵物,而這樣新的夥伴將會讓你學習到真情交流的感覺,讓你在接下來的一年當中,感受到被支持與重視,也會在這樣的互動過程中,重新學習到愛的真諦。


















選擇二的你:在每個片刻都懂得珍愛自己


在新的一年你將會變得相當搶手,想當然耳,也會更加忙碌,天使想提醒你,擁有今日的美好是因為自身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所以,在擔任不同角色的空檔之間,請不要忘記好好珍愛自己、感謝自己,讓自己更有能量去營造出想要的未來。



















選擇三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抽到這牌代表未來這一年將會有新的計畫要開展,而你的腦海中總是塞滿了很多計畫,天使認為你有太多的焦慮,卻沒有辦法讓自己看清楚整件事情的局面與此刻擁有的資源。天使要提醒的是,你所要進行的事情將會影響很深遠,在一切狀態都還不明時,請勿衝動執行。天使也會協助你看見最佳時刻,讓事情在美好的時機點開花結果。



















選擇四的你:找尋到你的靈性目標


你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慢慢堆疊出自我想要的成就,只是在心靈上仍在追尋一個信念與目標。天使鼓勵你多多跟不同生活圈的人相處,並且閱讀跨領域的書籍,甚至跟陌生人一起組讀書會。你將會因此拓展自我的視野,也會讓自己更加清楚接下來的道路,甚至也會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跟你一起努力。

















選擇五的你:成為自己命運的主人


在過去你在做很多決定似乎都會受到他人的影響,有些時候內心也有所牽絆與擔憂;在未來這一年天使鼓勵你試著多為自己發聲,你會發現其實身旁還是有人願意傾聽你、支持你,並且允許你成為你自己。而天使也會從旁協助你一步步地實現自我真心想要的願景。






















選擇六的你:學習對自己慈悲


在你生長的環境中,總是充滿著理智與剛硬的氛圍,不太容許你有脆弱與感性的那一面。而天使鼓勵你試著用心去感受內在的情緒,就好像在跟一位還不懂語言的小孩互動一樣,細細觀察自我在面對不同人事物的反應。藉此跟真實的自我就會有所連結,寬容地對待自己。

你會發現,在未來這一年的你雖然仍會遇見很有控制慾的人,你反而不再像以前煩躁或是無助,你會更懂得如何柔軟且不失原則地與之相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