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8交友運如何呢?

















photo credit: Paulo Etxeberria Albertia via photopin (license)

阿德勒認為所有問題都跟人有關係
我們身處在這個世界
難免都要跟他人相處與碰撞
有些時候對方會意外成為好夥伴、好貴人
有時候則會成為我們的敵人
于玥也曾聽聞曾經非常要好的家人最後反目成仇
而不勝唏噓

未來這一年的交友運會如何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18年的交友運會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事業得意難照顧朋友

未來這年你在工作上會相當有成就,但也因為如此而忙碌了起來,進而減少了跟舊朋友的聯繫與相處。雖然在職場上還是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但難免牽扯到利害關係。因此,未來這年若想要維繫住跟舊朋友的關係,還是多多主動聯絡為佳。
















選擇二的你:太多算計而難有真心

未來這年你跟身旁的朋友往往都是因為共同的目標或是利益而結合在一起,彼此都在算計著自我的最大的優勢,而少於在感情上的交流。若想要跟朋友的關係更加深入,恐怕自己也要試著主動去傾聽與理解對方,並在合作的過程給予多一些,彼此關係才不至於只是流於表面而已。

















選擇三的你:太多假設不知道該如何靠近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情感很豐富的人,但同時也很怕受傷與失落,所以即使內心很渴望朋友靠近,但也猜疑對方是否真心,而處於較於防備與被動的狀態。如此一來,朋友也感受不到你的真心,更不確定你是否想要結交他這個朋友,而使得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了。

















選擇四的你:小心言多必失

在未來這一年你將會遇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朋友,這將使你的眼界大開,也會學習到很多不一樣的觀念與想法。然而,這也意味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禁忌與地雷,雖然有時候氣氛很歡樂,但不見得他當下能夠接受你的玩笑話。倘若因此而造成了誤會,反而會不小心將貴人變成了小人。




















選擇五的你:朋友不是交來討好的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位相當在乎朋友的人,因為你的個性很慢熟,所以身旁的朋友就是固定那幾位。然而,也因為如此,你對於朋友的需求總是特別照顧,照顧到有時候都會迷失自我。而長久下來,自己難免感到委屈,甚至因此而爆發情緒,反而會讓朋友感到莫名其妙呢!

因此,在未來這一年反而要學習設立好自身的界線,告知朋友你的限制,對方反而會更了解你,甚至會覺得因此跟你更靠近呢!
















選擇六的你:以家庭為重而難遇新朋友

未來這年你的重心將會放在家庭或是宗教活動之中,身旁來來去去的人多半都是原來就認識的,但因為你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較偏向於照顧者,建議可以的話多花點時間好好照顧自己,並且找人一起來分擔你的工作,出去找朋友聊聊天或是旅行散散心,讓自己暫時從角色的框架中獲得釋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