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近期跟他會有復合的機會嗎?


















photo credit: Vitor Pina Wild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你跟他曾經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
對方卻一去再也沒有回首
他是不是也跟你一樣心生遺憾
期待彼此還有再續舊情的可能性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這裡頭的有些選項是可以自己做些調整跟努力讓最後結果是圓滿的喔!
既然已經分開了,表示彼此之間一定有些問題,需要有所調整,所以裡面的選項若還有改善的機會,會給予方向或建議喔!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問題建議每隔三個月可再重複詢問)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某某未來三個月有機會復合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只想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抽到這牌代表過去你們曾經彼此欣賞過,但是他認為你們的價值觀差異太大,對於愛情的想法也有很大的落差,加上你們在過去分手期間也有很多摩擦,使得他感到很疲憊。因此,對他來說,現階段的他不太想要再談論感情,只想先將重心放在自己能夠掌握的事業或是學業
上面。


















選擇二的你:對方只想要享受現在的生活

其實對方也知道你對他還是有好感,只是對他來說,他不想要再為這段關係負責,或是做甚麼改變,他認為你們之間有很多問題仍需要解決,與其如此,那還不如維持現狀,好好把握當下的曖昧,不需要為這樣的模糊地帶負責,如此一來,他自然有一定程度的自由去認識新的朋友,過著他所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
















選擇三的你:兩人都太害怕受傷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們彼此都曾經說過相當傷害對方的話語,加上你們自尊心都很強烈,使得彼此都找不到台階下。其實對方仍是相當在乎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拉下臉跟你好好溝通,導致你們現在處於相當尷尬的處境。倘若仍想要更進一步的話,建議先收起爪子,試著跟對方貼心問候,或許彼此還有會發展的可能性。




















選擇四的你:對方感受不到你的愛

過去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你總是為對方著想,所以常常分析大道理給對方聽。只是這樣他只感受到自己好像不夠好,或是感受不到你們之間的濃情蜜意,總覺得你太過於理性與獨立,他自然會覺得在關係當中毫無立足之地,或是感受不到被需要的感覺。因此,對他來說,你們要的愛情可能不太一樣,而使得他認為你們或許只適合當朋友。

















選擇五的你:現階段有太多現實的問題

抽到這牌意味著對方仍是很在乎你,只是現階段他有些現實的考量,或許是已經有新對象,也可能是家庭因素,又或者是因為距離太過於遙遠等等。你的他是一位相當務實且負責任的人,就他而言,在你們之間的障礙還沒有完全清除之前,他認為是沒有資格跟你談論未來的,自然此時此刻就不會考量跟你複合的可能性。




選擇六的你:對方吝於付出

是的,你所掛心的他對於愛情其實是斤斤計較的,對他而言,沒有好處的關係他是不會想要的。現階段對他而言,除非你能夠帶給他在實質上的好處,或是你不介意他有多位對象同時在交往,那麼他就會考慮跟你復合。只是這對你可能是不公平的處境,且他不太可能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座森林,建議你還是考量清楚比較好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