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迎接新氣象!未來一年你將譜出甚麼樂章?


















photo credit: Stuck in Customs Aro-Ha At Sunset via photopin (license)

揮別了2017年
我們總是期待在新的一年擁有新氣象
在接下來這一年將會有甚麼樣的轉變呢?
是否會有新的可能在等待著你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年將譜出甚麼新樂章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創作的路上有新成果

抽到這牌代表未來這年的你將會靈感大爆發,突然繆思女神向你招手;因此,接下來將會在創作的路上有新的成果,例如書寫、繪畫、音樂、舞蹈、雕塑等等,只要是跟創作有相關的活動,都將可能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而倘若沒有以上相關的活動,或許可考慮練習看看,你會發現自己比想像中來得有創造力喔!















選擇二的你:在遠地或是網路聲名大噪

在未來一年的你將會有機會接觸到來自遠地的消息,那是因為自身曾有過的努力,正好被貴人所瞥見。而你熱情且大方的特質也會影響到他人想要將美好的資源分享給你,使得彼此在合作之餘都能夠共創豐盛,藉此也讓自身想要推廣的人事物更加發揚光大(甚至在網路上被更多人看見)。


















選擇三的你:在事業成就上無人可及

抽到這牌代表未來的你可能會因為過去的經營與努力,逐漸獲得眾人的肯定,而將會吸引到其他人的追隨,而使得你在自身的事業成就上,慢慢被世人給看見,也會因此接收到更多邀約與機會。這時候若能夠藉此發揮自我的正向影響力,就會讓自己的信念更加發揚光大了。





















選擇四的你:在人際關係中大鳴大放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因為開朗、直爽且願意分享的特質,而吸引到許多人的目光,不論男女都會想要跟你親近,或是從你身上學習到這些特質,而你也會因為接觸到不同的人群,新的人會在你的生命中來來去去,也因此對這個世界有不一樣的認識,甚至也會有人因為你的介紹,而認識到貴人或是桃花。

















選擇五的你:在金錢投資上獲得新方向

在過去的你可能對於財富的投資仍是一知半解,未來這一年你將會找到合適自己的投資標的,也能夠從這當中默默獲利。建議你將曾經失敗的經驗通通彙整起來,你會發現自身在這過程當中的學習與獲得,將會使你在接下來的投資路上與運用金錢的方式保持清晰的思緒。





















選擇六的你:對於未知的到來抱持敞開

在過去累積的過程,未來一年的生活基本上幾乎是安穩、成熟地緩慢發展的,各方面都不太需要令你擔憂,每件事情都在他自己應有的軌道上面。雖然稱不上有甚麼樣的新轉變或是新樂章,對你來說,或許平安就是福氣;而你也可以選擇將自身準備好,允許自己去承接一些小小冒險,縱使未來有更大的轉變,你便得以從容面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