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對你有友達以上的好感嗎?















photo credit: Alex-de-Haas The everlasting ice age. via photopin (license)

面對心儀的他就好像在面對一團霧
總是覺得他有點撲朔迷離
想要靠近他,又害怕受傷害
多希望他跟我一樣
也是對我有愛戀之情

內心總是充滿著困惑
對方到底對我有沒有友達以上的好感呢?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對我是否有友達以上的好感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走暖心路線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所心儀的他是一位相當體貼且善解人意的人,所以他很懂得怎麼去照顧他人,你可能會感受到對方總是呵護你,但又不願意更進一步給予你承諾,那是因為他對每個要好的朋友都是如此,並非真正對誰有特別戀愛的想法。























選擇二的你:對方拿你跟舊愛做比較


你所心儀的他對你是有點在乎的,但他內心還有一位更在乎的對象,對方可能是他的舊愛或是舊識,雖然他跟對方不一定會有結果,對方仍舊是他心裏面的天菜,因此他難免會將他所遇到的異性都拿來做比較。然而,得不到總是最美的,要比拚過內在的天菜幾乎是比登天還難啊!

















選擇三的你:現實中有太多阻礙


你跟你所心儀的他雖然本身很有話聊,在相處上也很舒服,但對方認為你們之間在現實中有太多需要克服的困難,即使他對你有所好感,也會對不確定的未來感到恐懼。因此,對對方來說,由於要跟你在一起要付出的代價是驚人的(你也可以說他懶得做改變),自然你感受不到他有太多的動作跟你示好了。




















選擇四的你:對方搞不懂你的想法

其實你心儀的對象眼中,你是相當有魅力且特別的人,但你對他的態度總是忽冷忽熱,或是身旁還圍繞著其他對象的感覺,這讓他相當不安,他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你的菜。因為恐懼著被你拒絕或是嘲笑,才遲遲不敢有所行動。倘若你真心喜歡對方,不妨多主動釋放出一些善意,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有機會的,自然就會增加對方追求你的動機了。


















選擇五的你:對方渴望多線經營

你所詢問的他本身人緣相當不錯,因此他身旁可能已經有正在交往或是曖昧中的對象,同時他對你也是頗有好感的。而他對於愛情的態度是較為開放與博愛的,他不確定你能不能接受多人行的關係,才遲遲不敢對你有太主動的表示。





















選擇六的你:對方對愛情太過於遲鈍

你所心儀的他對於愛情本身很遲鈍,他多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自己的事業、學業或是夢想之中(某程度來說就是幼幼班等級的),即使你對他暗示再多,你都可能感覺自己像在對牛彈琴。對付這種人最好單刀直入,但也可能要冒個風險,就是對方對愛情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不是對你沒有好感,而是連那方面的事情都不會去考量,更別提交往的機會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