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情人近期會出現嗎?

















photo credit: Teseum Horizon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雖然單身有單身的美好
但總是希望有個可以跟自己同甘共苦的伴出現
能夠在人生的旅途中相互扶持
而這樣的情人是否就要出現了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限單身者測驗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的情人最近(三個月內)會出現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透過合作關係而認識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透過工作或是合作關係認識到新的對象,你們算是不打不相識,彼此對於對方的做事風格都有點意見,在溝通時碰撞出火花,才對對方慢慢感興趣。只是在相處的過程,彼此的脾氣都會滿直接跟火爆的,建議在相處時多點退讓與讚美,將會使你們的感情更快升溫。






















選擇二的你:太過悲觀難接受新對象

最近的你可能聽過太多悲慘的故事,或是自己還沒擺脫情傷的陰影,所以對於愛情的態度是相當悲觀的。因此,即便有他人來跟你示好,你也會先預設對方的立意並非善意,而推開戀愛的可能性。倘若想要改變現狀,建議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不要太快在新朋友身上貼標籤,或許還有機會因此展開一段愉快的羅曼史。



















選擇三的你:太有主見難以靠近

在某些異性朋友的眼中,你是相當有個性且有能力的人,然而,正因為如此,他們雖然內心暗自欣賞著你,同時也害怕著自己配不上你,或是認為你的眼光極高,所以害怕失敗的他們,往往不敢跟你靠近。而這牌也意味著你幾乎24小時都在忙碌工作或是學業,沒有甚麼認識新對象的機會,或是新桃花怕打擾到你忙碌的節奏而不敢靠近你,導致你幾乎是戀愛的絕緣體了。























選擇四的你:主動出擊才有勝算

抽到這牌代表你對於愛情有自己的憧憬跟想像,內心期待著自己的愛情會像是童話故事一般地展開,然而,即便是灰姑娘也要穿好華貴的禮服,主動前往舞會才得以被王子所看見。未來三個月你將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若只是被動等待對方的追求的話,恐怕對方就會被更主動、更懂得展現自我魅力的人所吸引走了。



















選擇五的你:先給自己療傷的時間

前陣子的你可能才經歷過一段情傷,或是因為旁人的遭遇使你對愛情感到很受傷、很失落。這樣的你寧可暫時躲進自己的小圈圈中,而不想要再碰觸到愛情。雖然短期內沒有看見新戀情的可能,但在這個療傷的過程中,不妨好好檢視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是甚麼,要怎麼做才能夠讓自己接觸到合適的對象,好好運用這樣的空窗期,也能夠避免自己再度重蹈覆轍了。

這個選項也意味著過去失敗的經驗讓你對於自己適不適合談戀愛這件事是困惑的,對於脫離現狀有點不知所措,也擔心自己難以應付改變;同時也代表目前生活圈是相當穩固的,所以沒有什麼機會認識新的對象。






















選擇六的你:透過親友介紹而認識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透過聚會、進修或是玩樂而認識到新的對象,一開始你們在相處的過程,就會覺得彼此很合拍、很聊得來,對方對於你也會相當主動,而同時間你可能不只有一個對象能夠考慮,使得你有些猶豫,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為佳。建議你不妨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或是感受一下不同對象給你的感覺是甚麼,怎樣的感受才是你所喜愛或是感到舒適自在的,或許就能夠協助你選擇真正合適你的對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