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光彩奪目?















photo credit: Sea of Silence From the Sun to Bushes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人生總是閃閃動人
渴望著一切發展都能夠如預期般地美好
而未來在哪方面的運勢較為強旺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我在哪方面會光彩奪目?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桃花運勢強旺
最近的你容易因為學習、聚會與社團認識到新的朋友,而你的活潑開朗吸引到異性的歡迎,自然也會讓他人對你感興趣。只是要留意在這當中也有你不喜歡的菜,倘若真的很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最好盡快讓對方知曉,否則日後誤會反而會越來越多。


















選擇二的你:工作運勢強旺

最近的你由於過去辛苦與專注的累積,使得你在工作上的成就越來越高,也會有貴人器重你。然而,這也可能導致小人眼紅,刻意接近要陷害你或是想要沾你的光,因此,在你享受著在事業成功中的榮耀時,不要一時得意而來者不拒,否則不知覺中攬了沒必要的麻煩或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喔!


















選擇三的你:勇敢的精神令人欽佩
最近的你對於自己的生活感到有些倦怠感,因此而做了一些跟往常不太一樣的舉動,這樣的精神讓身旁的人一方面為你擔心,另一方面也為你願意大膽嘗試的作為而深感佩服。光是這樣率性的特質就讓人感到光彩奪目了。


















選擇四的你:金錢運勢強旺

與其說你的金錢運勢強旺,還不如說過去的經營造就了今天的成就,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在過往的日子殷勤地耕耘某種投資或事業,而慢慢看見一些成果。因此,未來的你不妨好好犒賞自己這陣子低調努力,以及願意耐心等候的個性吧!



















選擇五的你:遠地發展令人驚豔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自己的某些才華或靈感,讓他人為之驚艷,甚至因此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或是因此聲名遠播。倘若最近在尋找外地工作的朋友,就要恭喜你會找到相當不錯的機會,而若是打算到外地旅遊的朋友,也有可能會遇到相當不錯的桃花喔!(抽到這牌的朋友也暗示最近有點小偏財運喔!)
















選擇六的你:突破低潮,跌破眾人眼鏡

前陣子的你遇到許多不愉快的事情,同時也被某些人看衰,而你決心要重新振作,將現有的資源統整在一起,重新再出發。然而,請留意不要太過於衝動或焦慮,否則反而會弄巧成拙。而抽到這牌的朋友,也請留意自己在身體狀態上不要太過於勉強,以免體力難以負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