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8年將有甚麼好運等著您?

















photo credit: x1klima Sunset via photopin (license)

2018年天王星將轉換到金牛座
而木星與海王星會共舞一段時間
我們將會在這段時間變得較為感性
較願意談內心的話題
對於自我價值與金錢觀、甚至愛情觀
可能也會有不一樣的見解與看法

而在2018年又會有甚麼樣的好運在等待著你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8年將有甚麼好運等著我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遠地機會即將到來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這牌意味著接下來在外地的發展或是學習都會很有可看性,這很有可能是萬中選一的機會。倘若最近沒有打算在外地發展的朋友,這也意味著你在網路上或是朋友圈中會被肯定、甚至爆紅的跡象,若是能夠藉此機會好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將會因此有意想不到、令人驚喜的結果喔!

















選擇二的你:突破困境重新開始

抽到這牌意味著過去的日子幾乎悶到很慌,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相當茫然,然而在新的一年你將會看見新的可能向你招手,使你得以離開現在苦悶的環境當中。在還沒有辦法改變現狀之前,不妨先儲備好自己的能力與資源,等到機會一來到,才能夠完善地承接住這樣的好運了。



















選擇三的你:苦中作樂心境成熟

前陣子的你像是陀螺一樣地轉來轉去,本來很執著某些事情,卻慢慢發現這些終究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對於無法掌控的人事物而感到憤概。這時候不妨將重心放在自己目前仍擁有的人事物,並且好好地珍惜與相處,或許在過程中會發現你早就是相當富有之人。
















選擇四的你:真愛敲門好驚喜

單身的朋友要恭喜了,這牌意味著未來這一年將會遇到相當疼愛你的另一半,倘若你也準備好了,不妨主動給對方釋放一些訊息,擺脫單身的日子自然就不遠了。而已經有伴侶的朋友,跟另一半的關係相當穩定,但請多製造一些浪漫,好維持住兩人感情上的熱度。



















選擇五的你:貴人邀請大膽嘗試

抽到這牌代表貴人將會看中你過去的努力,將會邀請你一起創造新的局面,這可能是你過去沒有嘗試過的方式,但確實會相當吸引你,同時也會讓你感到有所卻步。然而,過了這一村可能就沒那廟了,倘若真的很動心,不妨跟著一起大膽努力看看,或許成果會比自己想像中更加驚艷喔!


選擇六的你:事業成就大鳴大放

抽到這牌代表未來這一年,在事業上的發展將會越來越好。由於過去的你相當認真耕耘自己的事業,而你的努力慢慢為人所知,慢慢地將會有人來邀請你一起共事,或是願意跟隨著你。而你也會因此發揮自身的影響力及領導力,將你的信念與理想傳承下去。

留言

  1. 博主现在更新新年运势有点太早了.. 会容易不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过也可能很准的,只是提个建议不要介意哦 ^^ by忠实读者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