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8-11/14)

















photo credit: ALFONSO1979  costa quebrada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一週金星走進天蠍
與木星合相
水星射手與海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未來這週正逢周年慶與1111
天蠍正好考驗著我們怎麼去看待物品的價值
與對方給予我們的訊息是不是太過於夢幻、不切實際
而導致我們衝動消費了我們實際上用不太到的東西?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容易因為一時情緒跟伴侶有所爭執,尤其容易將在工作上受的氣,而轉移到伴侶身上,這將會相當破壞你跟伴侶之間的關係,建議在未來這周要特別留意。而在工作的部分也可能會因為一時憤怒而口出惡言,導致你跟工作夥伴之間的嫌隙喔!

金牛座:
最近在工作上將會有較繁雜的事務來敲門,但也是你大顯身手的好機會。而最近在交通上要特別留神,請務必集中精神注意路上的狀態,可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危險發生。

雙子座:
最近可望透過玩樂或是寵物的緣故認識到新的對象,只是要留意對方若一下子就很熱情,很有可能是有所隱瞞或是另有目的性的,建議多多觀察與相處再做決定為佳。最近在工作上將會遇到貴人前來協助,好好展現,或許也會意外地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巨蟹座:
最近的感情運仍是相當旺盛,建議可以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尤其是跟興趣有相關的社團都盡量去參與,這將會讓你提升自己的能見度,也會吸引到不同的桃花,甚至還會有舊愛前來問候,當然,就看你自己想要甚麼樣的感情了。

獅子座:
由於金星走進你的四宮,最近在情緒上感受較為平穩一些,可以趁這時候好好地梳理自己的想法,也可以打理家裡,都會有助於你找到日常生活的節奏。最近也有機會因為進修、聚會的緣故認識到新的對象,若彼此談得來也是有機會獲得不錯的發展。

處女座:
最近跟家人與伴侶關係容易因為金錢上的分配不均而感到衝突,自身也會因為渴望扮演好所有的角色而到壓力十足。建議跟身旁熟悉且可信賴的人談一談,或許他可以協助你面對此時此刻的焦慮,或是讓你在交談的過程獲得一些新的靈感。

天秤座:
由於火星走進命宮讓你特別有動力去完成以前就想要執行的事情,或是有衝動消費的渴望,但這個可能跟家人的想法有些衝突,你難免也會帶一些情緒回到家裡,使得彼此的關係因此變得緊張。建議可考慮將多餘的精力用在運動上面,一方面可以協助你平復內心的焦躁,另一方面也會讓你發洩掉多餘的精力。

天蠍座:
金星走進了命宮,加上太陽與木星的加持,雖然一樣仍是相當忙碌,且有舟車勞頓的疲憊感,但最近的生活品質有稍微提升,你同時也會發現自己在朋友圈有一定的影響力與魅力,當然也有可能因此吸引到桃花或是志同道好的朋友。

射手座:
最近在情緒上將會稍微平緩一些,但在表達上容易因為太過於急躁而引發誤會,尤其要留意跟重要他人的關係可能因此引發誤會。最近容易因為跟朋友相聚或是借貸關係,而容易在金錢上有吃緊的狀態。

摩羯座:
最近容易有種煩躁感,使得身旁的人會莫名被你的情緒所影響,甚至因此跟你產生衝突,或是扭曲了你行為做事的含意,使得你有種啞巴吃黃蓮的狀態。因此,建在未來這周盡可能三思而後行。

水瓶座:
最近在工作上表現能見度會變得很高,也會意外地吸引到貴人的目光,趁這時候好好表現將會大放異彩。而跟朋友之間的關係容易因為價值觀或是觀念上的不和(例如政治或社會議題)導致彼此的關係產生分裂,未來這周跟朋友相聚溝通時務必要留意。

雙魚座:
最近要留意在工作上可能會因為一時失言而得罪到小人,建議盡可能謹言慎行可避免掉很多麻煩;最近的外出運仍是相當強旺,可望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與桃花,但也要留意一時太過於放鬆,反而失去了應有的分寸與界限,使得彼此的關係有了疙瘩。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平安就是福氣

最近的你在各方面將會慢慢步入正軌,雖然看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大事,但各方面都處於不需要你擔心的狀態,這時候也適合跟重視的人相聚在一起,將可度過美好的時光。而若是內心有甚麼想要表達的想法,未來這周也會是很好的時機,柔軟且感性的訴說,將會使你們的關係更加貼近。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冒險

最近的你將會有新的機會跟你招手,但這可能跟你以往熟悉的領域大不相同,甚至可能是遠距離、跨領域的狀態,一開始你會因為陌生、擔心自己不能勝任而拒絕,但這將會讓你的人生有新的視野與可能性。建議你不要急著否定,而是好好地評估與了解再做判斷,不要讓自己徒留遺憾。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擇你所愛

最近的你將會發現自己變得很搶手,很多工作都往自己身上堆了起來,但也因為如此,你反而沒有足夠的時間與精力去做真正想要處理的事務,或是陪伴想要陪伴的人。建議你不妨在心中好好考量目前的優先次序,並詢問自己真正擔憂的是甚麼?這樣的擔憂是有根據的嗎?這樣的思考將有助於你更能夠做出適合自己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眼睛與肝




















選擇四的你:表面工夫是重要的

是的,最近這陣子你的重心可能在工作或是學業上面,而你會遇到跟你之間想法有落差的合作夥伴,即便對方很有才華,你也不太認同他私人的態度。然而,你們現階段的任務就是共同將事情好好完成,只要能夠熬過這段時期,你自然就不用太過於在乎這個人。因此,你的重點工作就是試著跟他維持表面上的友好,並將現在的共同目標做到完善,為了你自身的未來創造更好的成果與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放棄治療無病識感的人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有些人相當自大與狂妄,你渴望能夠協助他們回歸到現實,才能夠跟他們一起合作。然而,你會發現即使你花費多大的功夫,他仍是相當白目,仍是持續在做自己白日夢,甚至也不認為自己這樣的作為是有問題的。

因此,與其將時間跟精力浪費在他們身上,還不如就先處理自己能夠工作的事務,等到對方真的把事情搞砸了,讓身旁的人都看懂他只是一個會開空頭支票的人,你也不至於這麼委屈難受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頭痛




















選擇六的你:漸進佳境好運到

是的,前陣子的你可能相當悶,所有事情的進展都是非常緩慢的,而在未來這周你會發現過去的努力逐漸有所回報(例如投資或是工作進度)同時也會受到貴人的賞賜,單身的朋友甚至也可望在合作關係中認識到不錯的桃花。然而,這牌也暗示著你對自己太過於嚴苛、緊繃,倘若能夠稍微放鬆一些,他人待在你身旁也能自在地跟你相處。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泌尿系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