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1/22-11/28)
















photo credit: david_gubler Night train to Stockholm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走進射手
火星與水星相繼與天王星產生相位
我們要留意接下來的行動與言語
只是因為一時宣洩情緒還是真的有達到溝通的效果?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座:

最近在工作上的雜事仍是相當繁多,若耐住性子好好處理,將會有機會被貴人所看中。只是也因為如此對各方面的事情都容易感到煩躁,特別容易把情緒帶回給家人與伴侶,反而使彼此的關係因此產生裂縫,建議在未來這週謹言慎行為佳。

金牛座:
最近要留意在健康的部分容易受到感染或是發炎,請不要讓自己太過於勞累,或是熬夜。最近可望透過聚會、朋友或是參加喜宴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彼此的價值觀跟興趣都會很契合。若有伴侶的朋友,可以跟伴侶多多相處,彼此的感情也可望升溫。

雙子座:
最近在工作上的表現將會逐漸被重視,甚至也會接收到新的機會,但也因此如此冷落了伴侶或是正在曖昧中的對象,導致彼此之間可能因此有所誤會。建議凡事不要悶在心裡頭,對方畢竟不是你肚子裡的蟲,試著主動告知對方你的狀態與需求,反而可以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誤會喔!

巨蟹座:
最近的桃花運相當旺盛,可望透過進修、旅遊與玩樂認識到新的對象,而在工作的部分也有些進展,但建議仍不要太過於躁進,否則反而會遺漏掉一些必要的細節,導致自己仍是要收爛攤子的喔!

獅子座:
最近跟戀人之間的關係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惹得彼此不愉快,但其實是因為過去早已有些疙瘩,若是沒有好好溝通,恐怕會使彼此誤會更多,若是仍選擇忽略或是衝動回應,只會使彼此的關係漸行漸遠喔!

處女座:
由於火星仍在二宮,最近容易因為家事而紛擾,開銷也會變得很大,建議盡可能量力而為,或是跟身旁的人求救,或許可以協助暫時緩解燃眉之急。最近可能也會因為價值觀的不同,或是金錢的緊迫而跟伴侶有些溝通上的誤會,建議留意自己的話語。

天秤座:
由於火星走進將與天王星呈現對分相,最近很容易突然對伴侶感到不順眼,或是對合作夥伴頗有微詞,這時候不妨先好好檢視自己內心真正不如意的是甚麼,或許只是因為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改變,花點時間跟自己相處,或是多多閱讀,或許可以藉此找到真正的解決之道。

天蠍座:
由於木星與海王星三分相,加上太陽走進你的二宮,你的高人氣將會慢慢替你帶來新收入的可能性。以往可能都只是在籌備的合作案,最近將會開始落實,也會讓你有發展自我的空間,而最近在偏財運跟桃花運方面也是相當不錯的。

射手座:
雖然太陽走進命宮,但由於水星即將被土星所箝制,最近的射手仍是會有種有苦難言的感受,尤其跟朋友與伴侶相處,都特別感到壓力,甚至容易有金錢上的糾紛。未來這週不妨就對自己好一點,做些會讓自己開心愉快的事情,即使是躲在家裡看看影片、打打手遊也會是不錯的選擇(但要小心衝動消費)。

摩羯座:
最近在工作上仍是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情,你可能覺得自己老是在幫人家擦屁股,倘若真的感到很疲憊,不妨讓自己有個小旅行,或是周末去參加演奏會、讀書會,都會有讓你的心情變得較好,並且放下身心疲憊。

水瓶座:
最近在工作上的表現慢慢有所起色,可望從這次的機會中為年終加分;只是要留意跟朋友之間的關係仍有些緊張,若是彼此之間有所誤會,請不要急著解釋,而是先給彼此一些時間好好沉澱與思考。

雙魚座:
最近太陽與木星的加持,最近在工作上的表現將會被貴人所看到,但也要留意一時得意反而禍從口出,使得貴人變跪人。建議盡可能謹言慎行可避免掉很多麻煩;在假日時不妨多出去走走或是參加進修課程,可望從中認識新對象或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有一段空白

前陣子的你在工作上幾乎忙碌到沒有自己的時間,沒有辦法停下來好好地跟自己相處,最近仍是處與雜事如毛的狀態,但若是一直處在瘋狂忙碌的狀態,就會讓自己的思緒也卡在一個框架當中。建議你不妨先給自己一些些時間,讓自己可以暫時抽離現在的環境,即使是一小段空白,讓新的靈感有縫隙鑽進你的腦袋,也會讓自己有重新充電的感覺。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選擇二的你:陪伴自己的混亂

最近這陣子可能有很多讓你感到恐慌與混亂的事情發生,同時也會有新的機會來到你的面前,一時之間遇到太多事情讓你悲喜參半,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這時候請先別急著論斷甚麼,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去沉澱,並且好好地哭一場,讓眼淚洗滌內心的傷痛,才會有力氣繼續走下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選擇三的你:如果你是自己的守護神或指導靈,你會想跟自己說甚麼?

在最近這陣子你可能被迫要做某些決定,而身旁的人也會對你的選擇指手畫腳,企圖要將自己的價值觀套在你的身上,這樣隨意論斷的行為讓你感到很困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這時候不妨思考看看,如果你的守護神或是指導靈(例如上帝、觀世音菩薩、阿拉等等)看見你這麼煩惱,祂會想跟你說甚麼?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支氣管





















選擇四的你:將焦點放在愛之中

最近的你將會在工作或是學業中相當忙碌,但身旁的人似乎不太理解你的堅持是甚麼,跟你的關係因此反而變得較為疏遠,這難免會讓你感到有些氣餒與無奈。這時候不妨多主動表達你對在乎的人的關注,同時也讓他清楚你的限制,讓彼此的關係回到最單純的愛之中,才不至於誤會越來越深。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

















選擇五的你:主動跟他人求助

最近的你可能覺得很疲憊與茫然,總覺得自己就像是陀螺一樣地瞎轉,這時候不妨主動跟信任的人談一談,可以幫助你找到一些答案與方向,跟他人求助不等於你是一位脆弱的人,反而證明你是一位勇敢的人,因為你不害怕坦露你的限制,也是代表著你將自己的心託付給對方,讓對方知道自己是重要的。

而這牌也暗示著最近在財務上會有些緊縮,若是沒有好好留意自己的財務狀況,壓力會比預期來得大上許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六的你:該是往下一步走了

前陣子忙亂的生活已經逐漸告一段落,你對於未來的目標將會有新的看法與定義,只是心裡面的情緒還沒有很穩定,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告別過去。這時候不妨柔軟地對待自己,不論是要閱讀、書寫、運動、繪畫等等,讓自己有些時間整理內在,對於未來的方向會更加堅定。

這牌也暗示著新的可能(例如新對象、工作或是機會)即將走進你的人生,這將會讓你對自我更加確定,在此先恭喜你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