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10/4-10/10)


















photo credit: thor_mark  Autumn in Utah via photopin (license)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朋友
最近容易一時情緒而衝動說出傷人的話語,而傷害到重要他人,或是因此跟合作夥伴產生嫌隙,不得不留意。另外也請留意長途與短途旅行上的交通與財務上的安全。而在工作上將會有新賺錢的契機出現。


處女、雙子、雙魚、射手的朋友
最近自己的工作態度及跟親密伴侶的關係都有可能受到檢視,若是彼此都不願意退讓,最後可能會兩敗俱傷。最近一週將有機會跟過去認識的人接觸(桃花或是朋友)在不確定對方來意之前,建議謹慎面對。
水瓶、金牛、獅子與天蠍的朋友
最近要留意仍要留意在金錢上會有衝動消費或是投資的問題,須留意自己的理財規劃。同時也請留意在情緒上容易會有反覆的狀態,家庭跟工作都有突然需要忙碌的狀態,請小心應付,但也不要太過於操勞。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到戶外走走

前陣子的你總是神經緊繃,期待自己能夠將手邊的工作做到盡善盡美,如今能夠好好休息了,腦袋仍是轉個不停。這時候不妨先讓自己趁著假期,短暫抽離現在的環境,好好地讓自己腦袋放空一下,才能夠獲得真正的休息,也就能夠有靈感與力氣往下一步前進。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留意每個抉擇

最近將會有新的工作或是賺錢的機會跟你招手,但是訊息似乎不太透明,或是這可能是你不熟悉的領域。建議你多花點時間去探聽或是收集更多的資訊,或是跟身旁的人多談談,或許透過這些過程就能夠協助做出合適的選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三的你:別讓他人的情緒左右你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你似乎變成了他人的情緒垃圾桶,使得你感到很莫名跟委屈,但又怎麼拒絕對方。長久下來的情緒轟炸也會使你的感到很低落,因此,這時候不妨先拉開一段距離,給予彼此一些空間好好喘息,也讓自己的專注力回到自身身上,唯有先好好照顧自己,才會有充分的能量回頭照顧所愛的人事物。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喉嚨

















選擇四的你:充分運用目前的停滯期

最近的你可能感受到很多事情都卡住了,即使自己努力想要推動,也無濟於事。這時候不如先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整頓一下自我的資源與思緒,甚至是療傷,給予自己一些時間陪伴這種無力感與不舒服。有些時候,當我們試著放下控制時,事情就會在正確的時機點開始運轉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部與胃

















選擇五的你:為自身的榮耀而歡喜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透過合作或是朋友介紹的緣故,認識到相當不錯的桃花或是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你們的默契相當,且對方也贊許你的才華與成就,這將會是你最為自己感到驕傲的時刻;這副牌同時也暗示著一段新的人生旅程即將開啟,你也會因此感到欣喜且豐盛。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分享你的成就

未來這週的你將會遇到貴人或是桃花的青睞,但要留意自己太過於專注在自身的事業之中,而忽略了他人的狀態跟感受,而導致彼此的關係無法有真實的連結。因此,在未來這週,不妨打開自己的心房,允許新的人事物走向你,讓他們看見你的成就及才華,彼此在分享的過程中,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腸與小腸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