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9/27-10/3)

















photo credit: begemot_dn hut near the stream via photopin (license)

【星座運勢】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朋友
最近在職場會突然出現新的工作機會,這將會考驗你的臨場反應,同時也會使你有展露頭角的機會,建議不要退縮,好好把握。但仍建議多聽少說,以免得罪了暗地裡的小人。
處女、雙子、雙魚、射手的朋友
最近要留意在工作上容易會有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使得自身要重新整頓所有的工作進度,請小心惡魔藏在細節中。另外,在跟重視的人容易在價值觀上有落差,建議溝通時謹慎言論,彼此的關係才不至於受傷。
水瓶、金牛、獅子與天蠍的朋友
最近要留意仍要留意在金錢用度上仍有些吃緊,若有投資的打算,建議三思後行。若最近有旅行的打算,請留意交通上與財務上的安全,盡可能遠離不熟悉或是黑暗的場域。

個人運勢測驗請往下拉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創造新的可能

最近將會有新的工作邀約,或是有不同的工作夥伴出現,你們的相遇會激盪出不同的花火,對方相當有才華也有自己的想法,你將會從對方身上獲得許多靈感。倘若彼此都願意傾聽對方,將會共同創造出很不一樣的美好成果。在未來這周同時也要留意在花費的部分較為吃緊。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關關難過關關過

最近的你可能生活中遭遇了許多變化,雖然早有預料,但仍是需要花費很多力氣與時間去準備。即使在這過程不是很好受,仍是建議你多多照顧好自己,甚至這樣的轉變也在提醒你是不是該是轉換環境的時刻,倘若在原來的地方這般不舒服,且讓你已經感受不到熱情或是愛情了,甚至迷失了自我,是不是就該為自己考量下一步了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交通






















選擇三的你:學會為自己飛翔

前陣子的你可能遭遇到一些傷心的事情,在還沒來得及體驗自我的失落時,事情又不斷地接踵而來。正因如此,未來這周會有新的可能或是計畫來到面前,你內心對於再度失敗仍是會恐懼的,擔憂著自己無法勝任新的工作。建議你花點時間評估自己的狀態,給予自我適當及休息的時間,將會有助於你思考接下來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選擇四的你:放下不屬於自我的期待

最近可能會在工作或是家庭當中被賦予解決問題的角色,卻沒有考量到你的狀態與限制,而導致你感到很疲憊,也沒有人可以訴苦。于玥在此邀請你思考這些任務是不是現在一定非做不可呢?或是非你不可嗎?或者需要一些時間讓自己準備準備,再來做決定呢?有些時候,眼下看起來很緊急的情況,其實旁人是可以自己解決了,只是太習慣依賴你,而忘記了自己是有能力處理的(當然也可能刻意擺爛,吃定了你會心軟就是)。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腸胃


















選擇五的你:謹慎自我的考量

最近的你會發現很多瑣碎的事情都找上你,這使你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接招,倘若太過於焦慮反而手忙腳亂。建議不妨先考量事情的輕重緩急,給予自己一些時間消化吸收,才較有足夠的力氣與精神回應這些麻煩事,也較能夠處理得當。

健康狀態請留意:四肢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可以不完美

最近的你將會有很多意外的機會與邀約(工作與桃花皆有可能)同時之間也會有他人質疑你的聲音跑出來,使你感到困惑,卻也讓你懷疑起自我的價值。建議你不妨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別急著去批判自己或是他人,想像一下若你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或是信仰(例如菩薩、守護天使、上帝或是阿拉等等)當祂們看到這樣的你,會想要跟你說甚麼?又會怎麼評論你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與堅持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