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舊愛因為你獲得甚麼樣的成長?



















photo credit: Rafael Ojea _IMG5200 O siamés do barrio via photopin (license)
曾經擁有過彼此,最終卻不得不分開
每次憶起這段往事,心裡頭仍有些感觸
同時也感激對方曾經帶給我們愛與溫暖
而我們又帶給對方甚麼樣的成長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舊愛因為我而獲得甚麼成長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接受現實的有限性

你們過去在相處的時候,彼此因為生活圈或是成長背景的不同而導致彼此的價值觀落差很大,彼此雖然嘗試想要磨合,卻發現相愛容易相處難。因此,對他來說,愛情雖然重要,但若沒有麵包,彼此沒有辦法溝通或是對未來有共識,是很難繼續走下去的。


















選擇二的你:光有衝動是不夠的


曾經他以為若是真愛彼此,不要顧慮他人的眼光,好好衝動愛一回是很值得的。只是他發現彼此對於愛情的想法差異太大,使得彼此都難以在對方身上看到昔日互相欣賞的眼光,到後期只是在消磨著彼此對愛情的天真。因此,現在的他反而認為若自己還沒準備好,還是不要輕易踏進承諾的可能。























選擇三的你:猶豫不決害慘人


是的,在跟你交往的過程當中,他的內心曾經有過動搖,甚至有劈腿的衝動。然而仔細回想起來,或許是因為自己太過於不理智或是你們之間有太多問題,而他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感情跟生活到底是甚麼,才會把你放在一個相當尷尬的位置。因此,跟你分開之後,也使得他領悟到這樣猶豫不決的自己,只會讓對方更加受傷而已。























選擇四的你:完美情人只活在夢裡


你所詢問的他曾經對愛情有很夢幻的嚮往,他認為愛人的形象就像是神一般,能夠照顧他、滋養他,也能夠保持優雅與大方的形象。然而,當他真正跟愛人相處時,才發現愛人也只是人,人也有自己的七情六慾與低潮的時刻。等到跟你分開了之後,才猛然發覺自己對你太過於嚴苛與吹毛求疵,使得彼此的相處變得相當緊張。



















選擇五的你:不該強迫伴侶接受他的價值觀


由於你跟他在面對人事物上的看法與見解相當不同,他本來很欣賞你這點,總認為你們可以因此碰撞出不同火花。然而,當他面對壓力跟低潮時,卻總是希望你能夠站在他身邊,幫他解決與分擔這一切,使得彼此在相處上都覺得很疲憊。因此,走到最後他才慢慢領悟到是自己無形中給予你太多情緒勒索,彼此自然也很難看見對方的正向特質了。























選擇六的你:狠話如同利刃般傷人


在過去的生長背景之中,可能讓他認為講話直接代表沒有心眼,卻往往不加修飾,認為你應該是可以接受的。而當你們試著要溝通的時候,他可能還認為你太過於小心眼,他只是大喇喇地並沒有錯。直到你已經走遠才發現自己的嘴賤有多傷人,如今在面對他人時,就會比較留意自己所說出口的話語適不適當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