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真誠的嗎?

















photo credit: nik.golding Rag Doll Kittens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在朋友面前是很自在,
且讓朋友感到可靠的
但是否有讓朋友感受到我們的情感是很真實誠懇的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朋友眼中是真誠的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會保守秘密的朋友

你的朋友認為你是一位很有原則也很懂得保護朋友的人,所以他們都很樂意跟你訴說心事跟祕密,但總感覺你的防備心也很強,雖然你很懂得傾聽,卻不太會說自己內心的想法。有時候你的朋友也想要了解你、接近你,建議你有時候不妨也可以試著說出內在的感受,或許有助於讓你們的關係更加親密。





















選擇二的你:懂得左右逢源的朋友


在你朋友的眼中,你是一位很懂得經營人際關係的人,若他們需要甚麼樣的資源或是人脈就可以來詢問你。然而,正因為你認識的人太多,反而他們有些秘密或是心事不見得會想讓你知道,擔心著你可能在無意之間洩漏給不該知曉的第三者聽見。






















選擇三的你:活在自己世界中的朋友


你的朋友認為你是一位相當有原則或是道德價值觀的人,你的世界似乎非黑即白,如果有些論點不符合你的想法,你就會想要反駁或是會展現出不以為然的態度。這讓你的朋友跟你相處時,就要避免說出跟你不一樣的意見,反而更不會說出自我內在真實的想法。


















選擇四的你:非常真誠的朋友


你面對朋友的事情就當作是自己的事情一般,倘若能夠幫上忙的,你肯定會兩肋插刀。這使得你朋友都相當信賴你,也放心將自己心裡的困難分享讓你知道。但要小心這樣的熱忱會被有心人所利用,搞得自己反而到最後兩邊都不是人,甚至有種好心被雷親的委屈感受。






















選擇五的你:明顯有親疏之分


在你心裡面朋友是有親疏分別,在你還不確定對方是否真心之前,你也會保持距離地以禮相待。然而,一旦對方受到你的認同,他便成為你心裡頭的一塊肉,你將會毫無保留地支持對方,而這樣的親疏之分,也只有真正親近你的人才曉得你對待朋友那份真摯的心意。


















選擇六的你:心直口快的朋友


在你朋友眼中你是一位大剌剌的人,雖然朋友需要幫忙時,你鐵定會相挺,但有時候太過於口直心快,反而會造成騎虎難下的局面,讓朋友認為你是一位不懂得看場面說話或是難以保守秘密的人。因此,建議你在說話時,先考量在場的人能不能接受你要表達的訊息,再決定要不要開口,會比較保險一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