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8/30-9/5)



















photo credit: JoanDragonfly Auditory Learner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逆回獅子
與火星合相
日海對分
未來這周在溝通的部分
容易因為太急躁
而造成誤會
建議先試著理解對方的想法
整理組織之後
再緩慢提出回應會較有溝通的成效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沒有防衛的對話

在未來這週要留意跟較親密的親友之間各有各的堅持跟原則,導致彼此的相處有所誤會,但其實彼此都是在乎對方的感受,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為佳。建議不妨用真誠的心跟對方表示自我的顧慮,彼此的關係才不至於因此產生疙瘩。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仔細評估每個選擇

在未來這週你可能會接收到意想不到的機會,這讓你有些驚慌,同時也有所猶豫,也會有很多內心戲。建議你仔細評估這些選擇,並且思考這是否能夠到達自我想要的未來,倘若渴望生命有一絲改變的可能,不妨允許自己衝動一回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婦科或是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相信自我的創造力

雖然現下的狀態看起來萬事俱足,你也沒有太多需要擔憂跟考量的,但內心不知道為何總是忐忑,或是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勾起了內在的不安與恐懼。這時候不妨就把情緒訴諸於紙筆或是歌唱、舞蹈之中,不僅可以宣洩,也能夠從中獲得新的靈感與啟發。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選擇四的你:留意不請自來的邀約

在未來這週可能會有些不請自來的邀約(可能跟工作或是桃花相關)但對方看起來總是三心二意,或是抱持著騎驢找馬的心態,讓你感受不到他的真心與誠意,建議你謹慎觀察、評估,不用擔心人情壓力,而是先將自我的立場說分明,較不至於讓自我日後感到為難。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選擇五的你:讓子彈飛一會兒

在未來這週你的環境可能會有些變動,而你仍渴望在這過程中做些努力。然而,在一切尚未明朗之前,你會發現越用力反而越有犯錯的狀態。與其如此,不如在塵埃落定前,先累積自我的實力與資源,再找尋最佳時機出擊才能夠事半功倍。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器官、肩頸痠痛


















選擇六的你:展現執行力

在最近這週你可能會有些靈感或是直覺,而身旁也有人願意支持你(又或者有桃花的接近),只是內心仍所顧慮,這使得真正相信你的人或想跟你相伴的人質疑你的決心。因此,建議你若真的想要抓住這機會,不妨讓對方看見你的誠意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留言

  1. 原來歐付寶要刪除帳號竟然要五年沒用過
    還要填兩份申請書附身份證影本
    還不一定會通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