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天馬學苑靈性柑仔店的蠟燭分享(緣起)


























在接觸天馬的蠟燭之前,我也喜歡點蠟燭
一方面可以改變住所中的氛圍
另一方面也會改善環境的氣味
但不知道為何在市面上的蠟燭總讓我點了幾次就不想再點了
直到我發現天馬老師也有在產出蠟燭

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我到她的教室上課
金星金牛的我對於某些生活品質是很堅持的
看到她的蠟燭就莫名心動
所以就趕緊買小蠟燭(聖木蠟燭)回來點點看

那瞬間,那種舒服氣味彌滿在整個室內
我就明白為何我一直不喜歡點在市面上購買的蠟燭
因為總有一種刺鼻的化學味
而且也有其危險性
(倘若成分不明很有可能導致中毒,身為義消的我爹拚了命提醒)
天馬老師在製作蠟燭的時候,除了心意滿滿,用的精油也是很純的
所以聞起來的味道都是讓人感到舒服的,也不會有健康的疑慮

坦白說,在她還沒邀請我寫推薦文時
我一直都是他忠實的客戶,
因為每次寫稿卡到一半,或是心情上需要轉換的時候
我都會點蠟燭來協助我靜心(看心情點,不分氣味)

然而,我本來要寫流年蠟燭的推薦
寫到這裡好像有點偏題了
那就當緣起好了,之後再來補其他蠟燭的心得
(多任性的業配文)
總之,很感謝天馬找我寫業配
這樣我就有用不完的蠟燭可以點了
(燒!都燒!)

【安全提醒】
使用蠟燭時,請一定有人在旁邊,避免寵物(尤其是貓)接近
並且保持通風
避免危險或意外發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