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photo credit: Onasill ~ Bill Badzo Stratford Ontario Canada ~ Lake Victoria ~ Avon River at Sunset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愛情就像晴朗的天空
又不要太過於炙熱
給予我們溫暖跟滋養
但不要讓我們燙傷
偶爾也帶我們看看不同的風景
而跟我們走這段路的另一半也很重要
就讓我們來看看
接下來的愛情旅程
你跟對方會共同譜出甚麼樣的情節吧!

(每個選項都有分有伴的你與單身的你之解析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情節?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猶豫過頭失去幸福

單身的你:
最近的你容易透過工作或是合作關係認識到新的對象,但你可能太過自卑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表示好感,使得搶手的對方很可能就被他人所追求走了,而導致你失去了可以接近他的最佳時機。

有伴的你:
最近的你要留意自己不要太過於急躁,否則容易把情緒影響到伴侶關係,建議試著多主動跟對方表達你的愛意與感謝的心情,彼此的關係將會更加融洽。



















選擇二的你:成為自己的戀人

單身的你:
前陣子的你可能在感情中受傷太重,難以再相信愛情,雖然內心渴望脫離單身,但恐懼總是戰勝了期待。因此,建議你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療傷,把自己當作是自己的戀人,好好地寵愛吧!

有伴的你:

最近這陣子的你似乎幾乎要累翻了,有很多事情在手上忙著,但也想要扮演好伴侶的角色。然而,你在不知覺中也容易將壓力施加給對方,使得對方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比較好。建議你先讓自己喘口氣,好好檢視自己現在生活的節奏哪裡出了問題,有時候休息片刻,花點時間跟自己獨處一陣子,對彼此的關係都是好的。



















選擇三的你:留意動心的片刻

單身的你: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會有機會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也因此認識到對你特別感興趣的對象,而對方或許不是你的菜或是不見得是你考量的類型,但不妨多多認識與相處,說不定會有機會使你改觀喔!

有伴的你:

最近跟另一半可能對於未來有些計畫,但彼此的狀態跟目標不太一樣,建議多多理解對方的期待與顧慮,試著找到彼此的共同目標,或許可以從互動的過程中找到彼此的共識。



















選擇四的你:留意舊愛的招手

單身的你: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舊愛或是過去曾經曖昧的對象一直跑到面前晃來晃去,這使得你有點困惑,因為對方不見得會有直接的表達,只是依著朋友之名關心之意來接近你。建議你趁此機會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因為多情的他可能也只是害怕寂寞而把你當作其中一條線在經營而已。

有伴的你:

你的他本身是個相當在乎自己身邊親友的人,但你可能會因為他的界線不清楚而感到痛苦。建議你試著跟他澄清你的價值觀跟顧慮,也請深刻理解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一時半刻很難改變。倘若他願意為你做些調整,那就好好地感謝他,並將過去那些爛帳通通放在腦後吧!



















選擇五的你:放輕鬆點

單身的你:
是的,放輕鬆點,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刻意要傷害你,也並非全部的人都是負心漢。在過去失敗的經驗當中,你一方面對愛情失去信心,同時也不再相信自己的眼光,這樣的你確實需要一些時間去修復你的心。那這段時間若有新的朋友可以認識,不妨就當作拓展生活圈,多個玩伴,不要給自己設限,或許在這過程當中你也會因此對生活有新的期待。

有伴的你:

抽到這牌代表跟戀人的關係有很多事情都還沒說得清楚,彼此因為過去的挫折而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相處。倘若妳們之間的關係目前還算良好,不妨就繼續小心經營,不要翻舊帳;倘若你們的關係已經很僵化,那麼就放手,不要操控或是責備對方甚麼,而是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地讓自己活得開心、自在,對方也會因為你的放鬆反而更能夠跟你靠近。



















選擇六的你:試著看見對方的好

單身的你:
由於在前幾段關係中,你已經將自己掏空,幾乎沒有甚麼力氣再愛。即便如此,最近的你仍有可能在工作場域或是合作的機會中遇到對你感興趣的對象,若是你也對他有好感,不妨試著看看對方的好,或許會讓你對愛情又燃起一絲希望。

有伴的你:
雖然有些時候你會被伴侶的粗神經、幼稚個性氣個半死,常常都要幫他收拾殘局,但換個念想,這樣的他反而很難接收到其他異性對他的示好,且他的世界只有你們所一起共組的家庭與自己的事業而已,或許這樣想來會覺得跟他相處也是滿輕鬆自在的,也會很有安全感。

留言

  1. 請問選到4 但沒有舊愛 或不可能有聯絡的 會有其他意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透過過去的朋友介紹認識喔:)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