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該如何達到自我想要的成就?


















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Out of the blue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對自己總是有些期待
希望自己可以完成某些成就
但是不知道為何總是無法跨出那一步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達到自我想要的成就?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凡事有輕重緩急
抽到這牌代表你所想要進行的事情現在或許還不是最佳時機,而你的生活還有其他重要的任務等你去進行。雖然你不滿意自己的現狀,但一直乾著急也是沒有用的,何不暫時放寬心,將自己現在最基本的日常打理好,等你較有能量跟資源去開展你的成就也會更順利些。
















選擇二的你:排除不必要的責任
你很重視身邊人的意見,但太過於在意的情況之下,反而讓你做甚麼事情都必須瞻前顧後,難以有所進展。雖說對方不見得是真的別有用心或是刻意阻止你,但是你也得清楚對方的焦慮與人生是他的,而非你的責任。因此,建議你先將這些不屬於你的課題,還給對方,才得以讓自己更輕鬆、專注地面對自身真正想發展的成就。
















選擇三的你:別被現實所壓垮了
是的,現實條件真的很重要,而你現在也有多重角色需要擔任,身邊有重重的束縛跟壓力,使得你難以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面。建議你可以先單就自己手邊擁有的資源與零碎的時間,開始拼湊你想要達成的成就,或是先達成小小的目標,一步步去嘗試自己合適的方式,試著別要求自己一定要一次到位,或許在這過程當中你會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般困難。



















選擇四的你:練就專注力
你的內心似乎有很多聲音混雜在一起,雖然你很想要有所成就,但是你也害怕被唱衰或是被怕很自私,甚至也有人跟你說過你就是三分鐘熱度的人,這使得你也對自己很沒有信心。然而,這樣的狀態只會消耗掉你更多的精神跟能量。建議你思考自己真的有這麼糟糕嗎?人生確實也有很多不如意的時候,但起碼你都挺過來了。在這一次就為自己好好拚一次,也許內心還是會有很多顧慮跟擔憂,但是你不管做或是不做,這些聲音都還是存在,那就乾脆把專注力都放在想要成就的事情上面吧!

















選擇五的你:放下所有應該與不應該
你對於自己總是很要求,希望自己能夠一次做好所有的事情,期待自己能夠獨自地完成所有任務,而導致自己累得半死,又看不見任何進展。因此,建議你試著將你想完成的成就邀請他人一起來協助你,或是先放下目前還不需要達到的標準,先求有再求好,日後再慢慢地調整其工作之狀態即可。




















選擇六的你:失敗只是因為還沒有成功
在還沒開始執行你的計劃時,你似乎就認為這是不可能成功的,畢竟自身所擁有的資源跟能力有限,如此一來,就連自己都難以支持與信任自己,又談何成就呢?是的,或許這樣的成就並非短時間內就可以完成或是看見成果的,但若沒有開始就永遠不可能有那一天,又或者,其實你的內心不是真的這麼想要這項成就,而只是想要體驗、耽溺在這失敗與受害的情緒當中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