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為何他不想更進一步?















photo credit: Giuseppe Milo (www.pixael.com) Northern lights - Budir, Iceland - Travel photography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是希望能夠看見屬於我們在愛情裡的幸福極光
但對方卻不願意給我們回應
好不容易跟他之間的關係有些熱度
不知為何他如何冷了下來
這是怎麼回事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只限定有曖昧對象的朋友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某某對象不願意再進一步?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認為自己有更好的選擇
抽到這牌代表對方心儀的對象不只有你一個,而他也認為自己是有主導權的,因此想要保持著現在這種狀態來顯示自己是炙手可熱,另一方面也表示他覺得自己還有機會遇到更好的對象,同時又覺得很寂寞,所以才會跟你曖昧而不給你承諾。

















選擇二的你:每一個都是寶
對你心儀的對象而言,他認為每位曖昧的對象都有自己的優點與值得欣賞之處,而他不想要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座森林,畢竟現在的相處最為舒服,不需要對誰交代、也不需要對誰負責,彼此都可以在這氛圍當中享受愛情的好處而沒有苦處,又何必一定要為難自己屈就一個對象呢?


















選擇三的你:不確定自己可以穩定下來
是的,你所詢問的對象在愛情當中曾經相當執著與受傷過,雖然他對你動了心,但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要穩定下來,同時也擔憂再度失敗的話,恐怕他是承受不起的。因此,他目前對於跟你的相處也仍處於觀望的狀態,有時候若多點衝動,或是刻意作球給對方,或許你們就會有機會進一步發展喔!





















選擇四的你:喜歡看人家為他爭風吃醋
抽到這牌代表你所心儀的對象不一定是真的欣賞你,而是他喜歡看人家為他爭風吃醋的感覺,這樣顯得他是這段關係的掌控者,也彰顯他是一位相當有魅力的人。然而,在關係裡面他反而是吝於付出,所以你可能會感到都是自己想要努力貼近他,他卻老神在在,建議你不要對他抱持太大的希望,否則最終也會讓自己更失落而以。

















選擇五的你:對於改變舒適圈感到害怕
你跟你的對象可能是不同生活圈或是處在不同的地理位置,又或者你不是他曾經交往過的類型,所以他覺得妳們的未來讓他感受不到安全感或是確定感,導致他總是處於猶豫的狀態。建議你可以多多了解他的感情觀,或是試著找到彼此興趣的共同處,或價值觀的共識,或許可因此鼓勵他更進一步。




















選擇六的你:對方心中已有神
是的,不論對方心中有男神或是女神,都是相當難以取代的,即使你跟他之間的關係再要好,他都認為你比不上他心目中那崇高無上的位置。基本上,除非你跟他心中的神一模一樣,或是努力投資自己,讓自己的魅力提升得相當耀眼,耀眼到他都很難忽視你的話,他才有可能會考慮跟你交往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