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眷顧我嗎?

















photo credit: HAMACHI! Chiba Castle and cherry blossoms via photopin (license)

看到別人有伴時總是羨慕
但不知道為何月老似乎忘了我
到底甚麼時候月老才會眷顧我呢?
幫我牽條美好的緣分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arth magic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月老會眷顧我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幸福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平日就是一個工作狂,所以你身邊幾乎都是跟你一起工作的夥伴,大部分的人只把你當作同事,而不會把你當作情感對象。因此,建議你主動多多拓展生活圈,試著進修、學習新的興趣或是多多參與聚會,否則月老就算要當你牽線也苦無機會啊!

接下來較容易遇到的對象是牡羊、天秤、魔羯與巨蟹等較為有事業心與企圖心特質的對象喔!


















選擇二的你:顧慮太多難有新可能

是的,最近的你因為過去的感情傷害太多,或是家庭因素的考量,使得你不願意去追求新的機會,深怕一旦你有了新的感情就無法照顧到原生家庭或是重心就會被分散了。然而,真正在乎你的人是願意跟你分擔的,若你一開始把愛情想得太過於嚴肅,對方還沒來得及認識你,就被你的冷淡而傷透心而離去了,如此一來,月老又要如何幫你創造良緣呢?

接下來較容易遇到的對象將可能透過老朋友、聚會認識,也有可能是過去曖昧或是情感的對象前來招手喔!

















選擇三的你:麵包與愛情可以都要嗎?

麵包與愛情可以都要嗎?這是我們內心常常感到困惑的地方,但是這也會局限了你的機會。畢竟有些人不會一開始就讓我們知道他的能力或是外在條件,更何況我們若真的依靠著所謂的麵包,是不是等同於在這段關係之中,我們是較為低等或沒有主導權,這樣的關係品質真的是我們要的嗎?或許回到自己對愛情最純真的那個時刻,當你也懂得相信自己可以賺取自己想要的麵包,而不再以外在條件去評斷可能的情感對象,所吸引來的對象自然也會是跟你一樣真心了。

接下來較容易遇到的對象是金牛、處女與魔羯等個性較為務實的對象喔!



















選擇四的你:享受一個人也美滿?

抽到這牌意味著過去的你在感情當中傷痕累累,也對愛情暫時失去信心,認為現在一個人也可以很好,想要怎麼花用自己的金錢、怎麼安排生活,都是很輕鬆跟自在的狀態,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雖然有時候感到孤寂。其實你也有自己的獨特魅力,但對於在改變自己的生活上沒有特別積極,月老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牽線,或許現階段的你就是比較適合跟自己相處吧!

接下來不妨就把自己當作戀人一般用心愛戴吧!

















選擇五的你:驚喜就在意想不到之處

現在的你對於愛情抱持著有點防備的狀態,可能是因為在家庭與周遭生活中看過太多悲慘的故事,認為自己必須要犧牲某些事物才能夠獲得想要的愛情,所以不願意做出任何改變,也不想要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即使如此,月老仍是會幫你牽起巧妙的緣分,或許在你一次出遊、玩樂、進修或是出差,突然間就遇到了一位跟你擦槍走火的對象,而讓你有些措手不及呢!

接下來較容易遇到的對象是水瓶、天秤或是雙子等個性較為聰穎、有才華與自我想法的對象喔!



















選擇六的你:伊人自在燈火闌珊處

抽到這牌代表著最近的你稱不上桃花運非常旺,但是總有人偷偷在觀察你也暗戀著你。對方很有可能老早被月老安排在你身邊,但你或過於遲鈍、或還不清楚自己的心意、或還沒想談戀愛,所以一直裝傻著。建議你不妨多多地觀察,試著多多主動做球給對方(前提是對方也要是你的菜)或許未來會有不錯的發展性。

接下來較容易遇到的對象是金牛、水瓶、獅子與天蠍等較有自我的堅持與專注力的對象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