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如何增進他的好感度?
















photo credit: patrickmai875 Touch me via photopin (license)

總是希望能夠多接近他一點
但又覺得他好神祕
不知道他到底想要的感情是甚麼
有沒有可能讓他對自己增加更多的好感度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只限定心儀對象,非交往狀態喔!)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增進某某人對我的好感度?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讓對方覺得你奇貨可居

抽到這牌意味著對方對於這段關係還不是很確定,也對於自己想要的感情仍在探索的階段。而倘若你讓他感受到你是很有魅力且是有其他人在追求的狀態,他才會有種緊張感,認為你一定也有他察覺不到的吸引力,進而想要多認識你、接近你。

















選擇二的你:找尋你們之間的共通點


由於你們都太過於害羞,加上對彼此的喜好不太清楚,所以彼此都不知道該怎麼更進一步。建議你試著尋找你們之間的共通點,或是共同的興趣,試著先有個話題讓對方得以接住你的球,這樣一來他才會覺得跟你相處是有趣的,進一步想要更加認識你。
















選擇三的你:保有神秘感


其實你們現在對彼此都還不算熟悉,建議你試著在他面前展現自己的優勢與魅力,讓他感受到你是一位有所吸引力的人。而你心儀的他本身是喜歡挑戰型的對象,倘若你偶爾做球給他,但又保持忽遠忽近的關係,就會讓他時時刻刻都想到你,希望能夠征服你!
















選擇四的你:把重心放在自己的生活中


抽到這牌代表你跟對方曾經有過的接觸是不太愉快或是有些誤會,使得對方不太願意接近你,倘若你想要更進一步,恐怕對方會閃避你。建議你先將重心放在自己的生活中,好好地經營自己現在的狀態,一旦你有所成長,對方才會察覺到你的改變,自然會認為你已經成熟了,而考慮跟你有更深的接觸  。
















選擇五的你:改變自己的穿著


是的,你可能對自己的外在不是很有信心,所以在裝扮上也沒有特別用心,這樣的狀態反而很難讓對方留意到你。建議你可以跟身邊值得信任的朋友聊聊,找到自己在外貌上獨特之處,試著在裝扮上去彰顯自己的優勢,而你也會對自己更有信心,在跟對方相處時也會更加自在、更懂得表現自己。

















選擇六的你:花若芬芳,蝴蝶自來


由於你心儀的對象本身是一個萬人迷,所以他身邊總是圍繞著花花草草,很難能夠看見你。因此,與其像其他桃花努力去接近他,還不如好好地經營自己,讓自己也成為有魅力、有能力且優雅大方的人,而這樣的人自然也會吸引到其他人想接近你,你心儀的他自然也會好奇自己身邊怎突然多了一位這麼有自我特色的人,而想要了解你、靠近你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