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在舊愛心中你是不可取代的嗎?


















photo credit: Magdalena Roeseler via photopin (license)

對於舊愛還是有些懷念
但對方似乎已經展開了新的生活
不知道他是不是早就忘記我們過去曾有過的美好時光
我在他心裡面是不是仍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還是已經是陌生人了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你在他心中是不是仍是在不可取代的位置上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某某人心中是無可取代的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只活在當下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舊愛是一位相當理性的人,對於所擁有的愛情他會全力以赴地愛,相信在跟你在一起的過往也是待你相當不錯的。只是,畢竟已經事過境遷,現在的他也認識了新的對象,對他來說,把握當下好好地珍惜現在的感情才是最理智的作為,跟你的曾經自然就讓它隨風飄散了。
















選擇二的你:傷害太深而不願回想

你跟舊愛在分開的時候,彼此有很多的誤會跟傷害,所以對方現在其實不願想起你,一想到你,就想到過去相互折磨與猜忌的過往,這使得他也很厭惡曾經跟你在一起的自己。因此,若說不可取代的地位,大概就是彼此都是讓對方很受創的對象,而導致自己至今都仍擔心自己無法扮演好伴侶的角色。

















選擇三的你:你仍是他內心的天菜

雖然現在你們都已經各奔西東了,但對對方而言你仍是他內心中不可取代的天菜。畢竟你們曾經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只是奈何現在因為各種現實的考量無法繼續在一起,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刻,總會想起跟你相處過的甜蜜時光。
















選擇四的你:猶豫不決錯失良機

其實你們都還是對彼此有所好感,對對方來說,你們都給過彼此相當美好的回憶,但因為礙於面子或距離上的考量,在現實當中還有很多因素需要克服,彼此都瞻前顧後,縱然曾經有過重新在一起的機會,也因著彼此猶豫不決而錯失了良機。

















選擇五的你:價值觀不同難以回味

抽到這牌代表你的舊愛認為自己在這段關係曾經付出許多,卻沒能得到他認為相對應的回報,認為彼此對於未來難有共識,價值觀也找不到共通點。因此,他覺得自己犧牲太多,但你都感受不到,所以每每想到這段關係時,只有種怨懟與不勝唏噓的感受而已。

















選擇六的你:你對他的好無人可取代

對的,其實你在關係裡面很願意無怨無悔地付出,所以每當你的舊愛遇見新的對象都難免會拿你跟對方做比較,畢竟很難再遇到能夠像你對他這麼要好的人。可惜的是,他難以回報同樣的愛意予你,即使想要回頭尋你,也會認為自己無法像你這般愛他,感到羞愧而難以付出諸行動。

留言

  1. 請問選擇四的牌卡,表示彼此對於對方都還有愛嗎?如果彼此勇敢一點是可以復合嗎?

    回覆刪除
  2. 所以選到了六
    這對方的想法究竟是

    回覆刪除
  3. 請問那選擇到3
    那對方還會想複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題目並非測試對方想不想復合
      所以無法回覆你喔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