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5/17-5/31)


















photo credit: Deer via photopin (license)


下半個月份,太陽與金星走進雙子
將與海王星、凱龍星與火星產生不良相位
加上木星順行與土星四分相

水星的逆行反而始終與木星、冥王星產生良好連線

未來半個月份
我們開始對於所謂的樂觀感覺到不踏實
即使有再多的可能,也會擔心這些只是夢幻泡影
對於訊息的掌握度若不夠明確
我們仍不知道該怎麼付諸行動

這時候還是得檢視自己真實所擁有的資源
把握著此時此刻能夠運用的資產才是王道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牌與奧修蛻變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恐懼只是恐懼,不是真實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未來這陣子可能有些新的機會,但因著目前的你還有很多限制跟恐懼,導致你不敢貿然前進。然而,在猶豫的過程當中,很有可能就失去了選擇的最佳時機,建議你可以好好檢視與評估自己的狀態,是不是真的還沒準備好,還是自己嚇自己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新陳代謝


選擇二的你:請先清理過去的夢魘

最近的你可能對未來有些新的計劃跟想法,甚至充滿著希望,但要留意過去的事情或關係還沒完全了結,因此可能絆住了你往前走的腳步。建議你先回頭處理還沒整理好的過去,否則渴望的未來也只是空談而已哦!

(或是有人唱衰你而絆住你的腳步,若是重要他人,還是跟對方好好溝通,也可以順便整理自己此刻的狀態與資源哦!若非重要他人⋯那又何必管他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選擇三的你:小心包裹著糖衣的毒藥

抽到這副牌要請你留意,最近可能會有新的邀約或是桃花出現,對方會畫大餅或是用甜言蜜語的攻勢吸引你,但對方很有可能有所隱瞞或欺騙。所以,倘若沒有好好地觀察與理解,而一時做出衝動的選擇,可會得不償失哦!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精神狀態


選擇四的你:莫忘初衷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不太想要改變,對於新的可能跟機會也不太想要行動,你可以尊重自己的速度,想休息也好,想防備也好,但請留意自己的初心是否還在呢?或許可以思考看看自己真正的渴望與需求,當我們保持彈性時,就有更大的空間去接受更多可能性,使自己更能夠實現初衷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權宜之計?真心渴望?

選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有新的機會與邀約,但也許不在你的預期之內,你難免有些猶豫。這個新的機會可能是在外人面前看起來很光鮮亮麗,你會接受它,或許只是權宜之計,沒有選擇的選擇嗎?但也不見得是你真心想要的,那麼,你真心想要的,又是什麼呢?放下所謂他人的眼光,與應該不應該,真正的你又是怎麼樣子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皮膚與骨頭


選擇六的你: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這陣子的你可能會覺得很心煩,你身邊會有很多聲音來干擾你,而你也覺得跟他人的相處有些碰撞。其實,當你保持距離去看時,你會發現不過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也有其角色與位置的考量。而當你保持著理解的心態去溝通時,那就會打開更多的可能性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