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5/2-5/16)
















photo credit: Amazingly Pretty ( 娇美 )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與金星走進金牛,
將與冥王星與木星產生良好相位
加上5/9木星順行

我們開始會試著去談論所謂美好與價值的定義
甚至也會重新整理過去的創傷

當我們願意去面對曾經的挫折與失敗
就可能找到我們所存在的意義
欣賞我們內在原有的美麗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牌與奧修蛻變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你是自己心情的主人

最近這陣子可能會覺得過去的事情或是人來找你,導致你的心情跟著起起伏伏的,甚至回想起過去很不愉快的經驗。但抽到這副牌也意味著可能會有新的邀請與機會,但你也會因著過去的挫敗而難以為自己做決定。這時候該去思考是應該被過去夢魘牽絆自己,還是選擇相信自己值得更美好的未來,畢竟,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過去的遭遇,但起碼我們可以用不同的觀點與心情去面對它。

請留意健康狀態:舊病復發、支氣管



















選擇二的你:允許慢下來

最近的你可能會慢慢感受到自己已經是受歡迎或是某些事情已經有所進展,但速度可能沒有想像中這麼快,或是資源沒有自己想像中多,你可能會思考自己那些環節出了問題,然而,你已經盡你所能去執行,你當然也可以去尋求貴人協助。所以,請別急著去批判自己或是怨懟環境,讓這些事情的開展用它的速度去開花結果,如此一來你所接收到的果實才會是真正從容甜美的。

請留意健康狀態:腸胃、運動傷害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有創造能力(允許自己冒險)

最近這陣子生活可能突然產生很多變化,讓你有些措手不及,一時之間腦袋會突然當機,過去的應對模式已經無法去面對現在生活的轉變。雖然這樣的轉變對你來說是一個莫大的驚喜,但這也意味著你得相信自己的創造能力與應變能力,去允許自己接受宇宙所給予你的成長機會。

抽到這副牌也意味著很有可能會有來自完全想要不到的領域(或貴人)所給予的機會或邀約,可以考慮去闖蕩看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請留意健康狀態:骨頭跟皮膚、肝





















選擇四的你:停止與他人比較

最近這陣子可能你會希望獲得一些成就跟資源,但你可能會發現身邊的人會看衰你,或是跟你的想法不一樣,這會使得你很沮喪,甚至懷疑自己。然而,這都是別人的生命經驗所帶來的看法,並不等於你的,若是一直執著在他人的想像裡頭,內心的聲音過度雜亂,那你也會看不見自己的獨一無二,如此一來,你當然就會更加混淆,更不知道怎麼運用自己原有的能力與資源去行動了。

請留意健康狀態:睡眠狀態






















選擇五的你:跨出舒適圈

最近這陣子可能會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戰,這使得你不太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跟處理。這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困難,但卻太在意外界的看法(甚至跟長輩或上司的想法不同),使得你反而綁手綁腳,不確定該怎麼做比較好。其實,你該留意的是旁人給予你的資訊或資源不一定合適於你,就像是有些人喜歡熱的天氣,有些人喜歡冷的,當你意識到每個人面對跟適應這世界的方式有所不同,而當你也會允許自己用不同的方式去回應這個世界,甚至展開行動時,你會發現結果會跟想像中很不一樣。

請留意健康狀態:生殖器官、發胖






















選擇六的你:只要不要嘗試就不會失敗?

其實,道理說了再多,你也都懂的,但是就是過不去自己那一關。你可能會希望自己的人生有甚麼樣的改變,但即使有機會或邀約時,你可能又因為過去的創傷而跨不過去,但這也是允許自己再度同樣跌入失敗的深淵,不想去面對沒有信心跟能力的自己而已。因此,在最近的生活當中,可能難免還是會遇到一些挑戰,這也告訴你該放下一些舊有的習性與態度,否則很有可能還是被別人吃死死的,而失去了自我。

請留意健康狀態:心血管疾病

留言

  1. 我在2016整體運勢抽到的牌表示今年可能有貴人相助,幸運月份在5、6月,這次我抽到1,也顯示差不多的狀況,今年可能真的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年,但我不懂為什麼會抽到這樣的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五月才剛剛開始而已啊
      請期待接下來的日子吧:)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