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3/4~3/16)

















photo credit: State of Valentine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即將走進射手
水星與金星步入雙魚
將與火星、土星產生不良相位

我們將會思考自己內在所渴望的夢與所謂的人生目標
我們可以進行對話
但也可能會有所衝突
或是選擇妥協

本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牌、天使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專注在自身身上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最近可能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進展順利,但你會藉此發現問題所在,也比較知道該怎麼處理。然而,難免還是會聽到一些看衰你的聲音,你會因此而受到干擾,甚至懷疑自己。雖然,你的堅持沒有辦法這麼快看到自己要的成果,但起碼你已經在對的路上了。

健康狀態須留意:支氣管、肺部




















選擇二的你:過於理智反而看不清

最近的你可能遇到了一些機會,但你不確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甚麼,反覆思量與猶豫的結果反而會失去最佳的時機點。即使你的頭腦或是外在有再多聲音,若你沒能夠確認自己的心意,那就算再好的機會都可能白白流失掉了。因此,建議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熱情上面,才能真正為自己作出最合適的選擇,別人所定義的成功並不等於自己的。

健康狀態須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讓過去過去

最近的你將會看見自己的努力慢慢有了收穫,甚至可能會有更多的邀請走進來(可能是感情、事業)但你內心難免會有些擔憂跟恐懼,因為曾經的失敗經驗讓你不確定自己可不可以勝任。然而,這個曾經也已經過往雲煙,若是懂得從過去的經驗吸取教訓跟養份,那就已經是為過去劃下最好的句點,而非讓那傷痛成為前往美好的絆腳石啊!


健康狀態須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四的你:有失才有得?

最近的你可能得被迫作出一些選擇,你難免會覺得很掙扎,因為旁人告訴你不可能一次擁有或是夢想與現實無法兼顧。然而,這是旁人的想法,重點是自己是如何看待的呢?我們實在不應該為了別人的觀點而侷限了自我的可能,即使在別人眼中是相當愚蠢或是不切實際的行為,這終究是我們自己的人生啊!


健康狀態須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五的你:你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抽到這副牌的你,要恭喜了。最近的你可能覺得自己變得很受歡迎或是受到喜愛的人的肯定,你會覺得這陣子的努力總算獲得代價。然而,這也意味著你會變得非常忙碌,因為機會與邀約會不斷地湧進來,反而無法好好地陪伴愛人或家人。而懂得為自己想要的生活找到平衡,篩選掉沒有必要的工作跟責任,反而會是當務之急唷!



健康狀態須留意:肝、頭痛


















選擇六的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是時候該休息了,請不要刻意地逞強,你或許也很清楚自己已經能量耗竭了。你可能希望能夠扮演好生命中所有的角色,卻會發現別人都不理解你的付出,而因此感到沮喪與挫敗。與其如此,還不如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好生地照顧自己,重新去尋找能夠真正燃起內在熱情所在(培養新的樂趣,跳舞、畫畫、寫字、瑜珈、歌唱等等等等)或許會慢慢找回對自我的驕傲。




健康狀態須留意:腰痠背痛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