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2/18~2/29)


















photo credit: Biposto Domusdea Tamaro 14.6.09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與金星相繼走進水瓶
太陽走進雙魚
太陽將與海王星合相、與冥王星產生和諧相位

我們在接下來的日子
要學習的是在自己的夢想當中找尋到一條合適且踏實的道路
儘管對有些人來說自己的創意荒誕奇特、難以理解
但我們會讓自己的飛翔方向安穩地落在我們想去的地方

本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牌、指導靈指引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他人來否定自我的價值

最近的你慢慢會在自己所經營的領域獲得一些掌聲(尤其是金錢或事業),但是隨之而來的,也會有怨妒你的聲音。而因為過去的你也曾經被狠狠地傷害過,所以這些聲音也會使得你重新回想當初那些不愉快的經驗。然而,這些聲音只是看見你的成功而眼紅,並不是真正了解你的人,而我們又何必為了不懂得珍惜我們的人,而失落難過呢?

抽到這副牌的人也提醒你要好好地珍惜現在的成就,不要被別人定義自己的成功,也不要因為過去失敗的經驗而否定了自己的努力,如此才能夠繼續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面。

健康狀態須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選擇二的你:每一個選擇都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你最近可能會有兩個以上的選擇(愛情或工作機會),通常你心裡面都有所答案了,但還是容易因為他人的意見而左右自己的想法。然而,因為這個機會往往稍縱即逝,倘若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恐怕就要失去了為自己人生做決定的大好機會了!所以,請務必聽從自己的直覺與內心,別做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喔!

而倘若最近正好也有人幫你推薦或介紹其他的可能,也請不要猶豫太久,好好為自己未來盤算才是王道喔!

健康狀態須留意:手臂與肩膀


















選擇三的你:該是跨出舒適圈的時候了

抽到這副牌的你,代表最近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邀約(工作或是愛情)而你可能會覺得很困惑,因為你還沒能夠準備好,覺得自己無法勝任,也不確定自己要的是甚麼。但這也暗示著你對現在的生活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倘若想要有所成長或是突破,就得勇敢接受新的挑戰。

有時候我們沒有辦法接受新的開始,是因為我們只看見自己所失去的,擔心自己重蹈覆轍或是無法面對未知,但我們若沒有跨出去那一步,就不會知道有多少精彩在等待我們。


健康狀態須留意:運動傷害、腸胃


















選擇四的你:有捨才有得

最近的你可能只想要寧靜的生活,不想要有太多的紛紛擾擾,只是這樣的生活方式好像又少了一些甚麼。即使你內在有些靈感,你也不曉得該怎麼開始,一方面也會擔心必須要所取捨,另一方面也不能確定這是不是合適自己的道路。然而,該去思考的是你自己到底想要從人生中獲得甚麼,有些人是愛情、賺錢、受人肯定與愛戴等等;倘若此時此刻的平靜真是你要的,那也很好。

抽到這副牌也要留意跟女性的關係(母親、女兒、女同事、女性朋友、伴侶或是內在陰性的自我),雖然表面上平靜,但自己似乎得做一些妥協,不見得是讓自己開心的決定,所以該溝通時還是得說,否則會使得彼此的關係更為僵化唷。



健康狀態須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你只能揹負自己的命運

選擇這副牌的你代表你最近真的累壞了,因為你把自己化身為超人,你期待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讓身邊的每個人都處於相當平穩的狀態,然而,意外總是在措手不及時發生,我們不可能把每件事情都做得盡善盡美或是真的可以照顧到每一個人,而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也會慢慢耗損光自己的能量,身邊的人仍是沒有成長。

因此,當事情沒有長進的時候或是不如預期時,你就該去思考是不是應該要放手,讓彼此回到自我該有的角色與身份去盡自己的義務與責任。倘若你是一個伴侶,卻越權了母親的角色,選擇去當你伴侶的母親,甚至想藉此操控他、改變他,那是不是你並不想要這個伴侶的角色或是你覺得這個位置不適合你、得不到你要的東西呢?

健康狀態須留意:腰酸背痛、心血管疾病、循環系統




















選擇六的你:讓好運走進來

選擇這副牌的你要恭喜了,最近很多好事(桃花、貴人、資源或是工作機會)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向你招手,你甚至會有好幾個選擇。但你內心可能還會有些懷疑跟不確定,所以不太敢貿然行動,但也不建議在線索不明確時,就匆匆忙忙做決定。

這時候就要運用自己的直覺,倘若不知道甚麼是直覺,那就是問自己去哪裡會開心快樂(感受自己身體是否會覺得舒服或是不舒服),靜下心來跟自己同在,而不是被過去的恐懼與創傷綁架,如此,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也可能甚麼都不用做)。

健康狀態須留意:感冒、發炎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怎麼那麼準 抽到三今天肚子就搞怪😷
    最近也想找工作呢希望有信心面對
    學生族第一份打工
    關注于玥的占卜跟發文好久了 雖然沒見過
    但您都會在內容中不忘鼓勵大家
    真的好溫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