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整體運勢如何?

















photo credit: Turkey Vulture via photopin (license)

明年上半年木星、土星相繼逆行
加上天冥四分相
變動宮與基本宮仍是遇到相當大的挑戰
重新整理對於人生的目標與生活重心

而在明年下半年天秤走進木星
天王星與土星三分相
我們將被迫學習何謂關係?何謂公平正義?何謂真實的自我呈現呢?

此次坐檯牌卡:
偉特牌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6的整體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1的你
多重可能在招手
在未來這一年中,不管是桃花或是工作上都可望會有所收穫,特別容易遇到貴人相助,而且通常機會一旦出現就會有兩個以上的選擇,工作在正業與副業上都可能獲得不錯的成績。因此,這未來這一年當中,可以多嘗試不同的可能,或許會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幸運月份:5-6月份
幸運色:水藍色
須留意身體部位:手臂、手部、肩膀











選擇2的你
整理過往放眼未來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未來這一年正好是適合好好整理過往放眼未來的時間。因為這張牌意味著過去可能已經經過了一些風風雨雨,而這一年的自己正好想要好好地休息、整頓自己的羽毛,所以不管是在家庭、感情或是工作上,都能夠有穩健的成長。

幸運月份:6-7月份
幸運色:黃色
須留意身體部位:上腹部、腸胃
























選擇3的你
保持冷靜、相信直覺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未來這一年需要特別留意在金錢、感情與生意上可能會因為資訊不足或是別人刻意矇騙而有所損失或受傷。對方可能一開始說了大量的甜言蜜語,使得我們暈頭轉向,深信對方是真的,但其實對方很有可能是另有所圖的。因此,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請不要太快下重大決定,讓自己沉靜一段時間,好好觀察與思考,若是直覺有甚麼不對的地方,那就要懂得當機立斷、保護自己喔!

幸運月份:11-12月份
幸運色:綠色
須留意身體部位:上腹部、生殖器官





























選擇4的你
人生新階段就此展開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此要恭喜你了!這張牌意味著人生就要前往新的旅程前進,也就是說在未來這一年生命將會有新的可能展開,尤其可能會有創業機會、新的進修機會、遇見新的對象或是邁進禮堂的機會,甚至是新的賺錢、投資機會等等。

幸運月份:10-11月份
幸運色:紫色
須留意身體部位:大腿、臀部
























選擇5的你
貴人桃花來報到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意味著在未來這一年不管在做甚麼事情都會化險為夷,只要自己願意開口,自然就會有長輩、上司或是貴人將資源與機會送到眼前,若是缺乏桃花的朋友,也可以請長輩或是上司幫忙介紹。這也是因為過去的自己一直很努力在經營自己的人際關係,所以只要持續地真誠對待他人,自然就會有源源不絕的機會了。

幸運月份:4-5月份
幸運色:紅色
須留意身體部位:喉嚨、頸部






選擇6的你
踏實逐夢,遠地發展有望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意味著在未來這一年可能會可望有些突破,想要嘗試跟以往很不一樣的事物。然而,在那之前就必須要有較為謹慎的計畫,並且評估自己所擁有的資源是否可以支持自己的夢想。但這張牌也暗示著適合將重心放在遠地,倘若在外地有良好的工作機會,確實也可以考量看看。而若是有機會到國外走走,或許會有豔遇的機會喔!

幸運月份:2-3月份
幸運色:金黃色
須留意身體部位:膝蓋以下

留言

  1. 謝謝 抽到4 好像不錯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想要請問一下,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指的是連結點進去後頁面主動跳出來的數字,還是要按Roll again取得數字呢?謝謝。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指的是點連結進去後頁面主動跳出來的那一個,還是要按Roll again取得數字呢?謝謝。

    回覆刪除
  4. 抽到2 但是已經休息半年了, 還要繼續休息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還在摸索自己的方向啊
      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整理吧~

      刪除
  5. 抽到1,可是感情上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了耶0.0請問是什麼意思呢?
    另外明年也計畫申請交換學生計畫,請問這樣是有希望的意思呢嗎XD?
    謝謝老師>u< 祝老師新年快樂!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會有新的桃花喔~那就自己多留意思考囉!
      交換學生的計畫確實有可能喔!
      祝福你

      刪除
  6. 我抽到2該換工作了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