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12/6~12/15)


















photo credit: Lotus Psychosis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持續與海王星不良相位
火星與天王星、冥王星連續產生刑剋

我們對於自我價值難免有所質疑
對於所謂生存的目的也會開始思考
在這過程難免有所衝突與碰撞

但透過火星天秤,我們看見對自我的不信任與對於安全感的匱乏
太過於在意他人的眼光
用別人的評價來論斷自己
最終,自我感到委屈的情緒仍是會爆發的

於是,未來這半個月份
該是時候把重心放回在自己身上
當我們放下這些被社會加諸的期待
不再委屈自己時,不再感到犧牲時
甚麼才是自我真實期待的樣子?

然後,好好感謝自己這陣子以來的辛勞
擁抱自我、滋養自我,然後,由自己重新去定義自我價值

本次的坐檯牌卡:托特塔羅、指導靈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活躍你的思考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似乎有點卡住了,對於自己的工作、情緒與未來的方向,可能是因為生活中有太多煩心的事情,自己也跟著鑽牛角尖的緣故,導致自己沒能夠好好地靜下心來沉澱,也沒有辦法跳脫舊有的框架看見其他的可能性。建議你可以透過創作,例如寫作、繪畫、歌唱、跳舞或學習新的東西,閱讀以往沒有閱讀過的書籍,或許在這過程當中會有新的想法進來,幫助自己了解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悸、運動傷害


















選擇二的你:惡夢也只是惡夢

最近的你似乎聽到了很多聲音,面對不同人的關心跟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你可能會覺得非常地暴躁與不安。然而,這些聲音其實也都是因為太過於在乎或是忌妒你而產生,並非真的能夠傷害你的,會在意的你是因為過去也曾經受過傷害,所以也會擔心是不是自己不夠好的緣故。其實當你跳脫一切出來看時,你會發現這些也不過是惡夢,不是現實,即使真的生活中有所挑戰,你也已經有能力跨越了。而未來這一陣子很有可能會有新的邀約或機會來找你,不妨相信自己的直覺,好好把握住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支氣管



















選擇三的你:豐盛的可能即將展開

對於未來其實你還是非常茫然,且在過去的經驗裡面,你似乎已經失去了某些重要的人事物,正當你開始惆悵時,其實未來已經在向你招手了。不妨就把它定義為生命已經幫你清空了空間,準備讓更合適你的人事物走進來!而這樣的過程,難免會對自己有很多的懷疑與不確定,與對於未來的恐懼,這是因為一切來得不可思議,你可能也沒有準備好要面對人生下一個階段,但也是沒有關係,總是會很難有準備好的時候,但未來總會一直來的。這段時間若能夠給自己安排一個小旅行,或許會有不同的發現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




















選擇四的你:學習相信自我與他人

抽到這副牌的你其實最近會很開心,一方面是因為認識志同道合的人,舊有的或新認識的夥伴都有(可能是情感對象也可能是工作夥伴)而另一個部份是自己對於未來有新的想法跟渴望,但難免會聽到一些唱衰自己的聲音,或是過去失敗的經驗也會使得自己卻步。而其實你也已經有足夠的能力跟資源去協助自己面對一切的困難,身邊也會有可以一起打拼的對象,即使你真的有所不足,那就不妨學習著相信旁人,相信旁人是真心的,也有這樣的能力跟你一起面對。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五的你:每個時刻都很重要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滿沮喪的,因為很渴望成功的事情沒有預想中的順利,這其實也在提醒著自己是不是用錯了方式,或是忘記了最一開始的初衷。這樣的時刻沒有人喜歡不過這其實也是一種幫助自己思考是否應該要重新調整自己的方向,唯有事情不順利的時候,我們才會去檢視自我,認真地看待每個細節哪裡出了差錯。而要走過這個歷程是不容易的,可能會有悲傷與痛苦,但也請相信這樣蛻變的過程終會幻化成美麗的蝴蝶。

健康狀態請留意:皮膚、骨頭、腸胃



















選擇六的你:勿忘自我

抽到這副牌要在此恭喜你了!未來這一陣子可能會遇到新的邀約,也會有貴人或桃花出現,倘若已經停滯許多的事情,也會有新的想法或資源來協助你渡過,甚至會有玩樂的機會。你可能會覺得一切順利得不可思議,但也可能會一下子突然忘記自己的堅持,過於得意忘形的結果也可能衝動之下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因此,請務必好好把握這樣美好的時機,但在這個重要的時刻保持著覺察,讓自己不偏離本心本意。

健康狀態請留意:火氣大

留言

  1. 我抽到四,可是我不太懂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對未來的新想法若是都沒告訴其他人,時機到了才說,能夠執行嗎?會有障礙嗎?

      刪除
    3. 你好,這個問題似乎不是針對這個詢問,所以無法回答你唷!
      但若真的想要獲得支持,建議先跟可以相信的人討論看看~

      刪除
  2. 選到5,是代表這段時間,事情尚未有明朗化嗎??
    還需要好好思考的時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唷:)
      可能也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建議得失心不要太重喔!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