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11/16~11/30)






















photo credit: Massachusetts Fields of the California Mountains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半個月份
太陽走進了射手,與土星產生合相
同時與海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水星與火星雙雙走進天秤,並將與天王星與冥王星刑剋

我們會思考甚麼是真正的和平與公義
對於生命的意義與價值該由誰去定論
宗教?信仰?國家?社會期待?還是個人?

在個人的部分,請特別留意自己可能容易跟伴侶或合夥人之間的溝通產生誤會
若多站在彼此的角度思考
思考著每個人愛人的方式本來就不同
包容著不同角度的顧慮
或許就能夠避免衝突了


本次的坐檯牌卡:慕夏塔羅牌、指導靈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
理解自我真實的渴望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機會或是訊息,但你內心感到非常混亂,因為你不確定自己真心要的是甚麼,也會為了符合他人的期待而勉為其難地做出一個不合適自我的決定,倘若無法拒絕或離開此刻不舒服的環境,即使再好的機會來到面前,也會因為不確定或沒有信心而錯失了可往前走的大好時機。建議你該是時候好好整理自我的內心,確認自己真心的渴望是甚麼,雖然別人的肯定很重要,但一旦開始照顧自我的需求才能夠將路走得更遠更長久。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胸悶





















選擇二的你:
不只是如此

最近的你可能心裡面有很多的聲音,因為來自四面八方的意見跟關心,讓你覺得有些迷惘,你甚至開始自我懷疑自己的價值跟努力,你不太確定自己是否能夠繼續走下去。然而,這副牌其實在提醒你,是時候放下自我批判,倘若今天你是自己的守護天使或指導靈(甚至是上帝、大地之母)看見現在的你這麼苦惱、這麼難受,祂用充滿著愛的眼神看著你,祂會想要跟你說甚麼呢?當我們對於世俗的規範感到疲憊或自我批判時,我們就回到神聖之光去思考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呢?我們應該不只是為了他人而活著,更為了實現真實的自我與神聖的目標而活著。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支氣管




















選擇三的你:
結束不是逃避而是勇敢

是的,最近想要結束一段關係或遠離一個不理想的環境的聲音將會越來越強烈,面對改變難免會驚慌、會擔憂,還有很多不確定。但也因為你對於未來有新的寄託與渴望,你也明確知道這樣繼續下去對彼此不好。倘若未來的輪廓越來越明顯,你也開始有了藍圖與做法,這會幫助你更有勇氣地往前走。當然,你所經歷過的一切都不會是白白浪費的,它終將成為你飛往新天空的翅膀。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選擇四的你:
最美好的結果

在這裡要恭喜你抽到上上籤,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未來這陣子將會發生很多令你感到驚喜的事情,例如進修時認識到貴人、出遊時有豔遇、獲得意外之財或是對於生命有新的領悟與靈感,你的生命會突然爆炸性地拓展,而你可能也會一時之間不知所措該如何應對,也可能會因為這樣而迷失了方向。因此,請保持著覺知與自我控制,當你內在穩定下來的時候,你將會更明確地知道該怎麼回應這個世界,而不會衝動行事或達到錯誤的溝通,如此才能夠讓這樣的美好繼續細水長流地延續下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選擇五的你:
你不是一個人

最近生活中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變化,雖然不會造成很大的困擾,但是內心難免會有擔憂,那是因為已經習慣的節奏突然被擾亂,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去面對這一切的改變,但你會發現其實這一切都只是庸人自擾,因為最難過的時期你早已經挺過,而且你還有身邊的親友可以陪伴你。你會明白很多事情雖然沒有預期中如意,但在過程中,你會更明白患難見真情,從關係當中看見更真誠、更難得的存在。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
慢即是快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到環境開始有了劇烈的變化,可是自己想要的進展卻遲遲卡在這裡,沒有辦法往前,這使得你很懊惱。這副牌其實在提醒你該是甚麼停下來好好地檢視自己目前的狀態與資源,是不是時候重新調整方向,或是先休息一下儲存能量呢?目前你看著他人開花結果似乎不公平,但你並不曉得對方在背後花了多少努力才走到今天,所以得失心雖然難以避免但也無需要忌妒,畢竟你所擁有的,對方不一定有。還不如將精力專注在自己身上,當你為自己真實感到驕傲時,便是這世界為你喝采的時機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下半身水腫、頭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