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呢?(10/2-10/16)






















photo credit: Dancing to the beat via photopin (license)

10月中旬,水星恢復順行,金星走進處女
與木星處女合相,與土星射手產生衝突相

在天秤月,除了要檢視我們在關係中如何為自我的權益發聲
找尋到彼此(我與他人)相處的平衡點
也要思考其價值之核心意義為何?

我們到底是為了實現自我的價值而活?
還是為了滿足他人之期待而活呢?

本次的坐檯牌卡:托特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聽從自己的內心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很多事情都被困在這裡,雖然眼前好像有些機會,而你自己也想要突破,可是現階段還有很多現實層面的事情需要考量,難免自己也會覺得很困惑,也會懷疑自己的能力,甚至也會聽到很多不同人的建議。然而,別人的觀點終究不等於你的,你的人生終究是自己的,真正的快樂與痛苦只有自己可以感受,所以,倘若外在的聲音真的困擾你,不妨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給自己一點時間思考到底甚麼樣的未來與機會才是自己真實想要的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肢與內分泌























選擇二的你:守護自我的核心價值
最近生活中可能會帶來一些沒有預期的變化,我們難免會被迷惑,甚至開始有所動搖(可能是桃花或是工作機會)但也不一定有符合自己原來的生涯規劃,或是真實的生命意義,但你可能會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而搖擺不定,這樣反而容易引起在溝通上的誤會,也可能因此影響彼此的友好關係。倘若自己內心已經很確定未來的嚮往,早早地做出決定,彼此也不需要浪費時間在這裡猜測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腸胃




















選擇三的你:穩住自己的內在
最近生活中可能會帶來一些試探的聲音,這聽起來比較像是惡魔般的誘惑,雖然一開始聽起來是相當好的機會或是桃花,但仔細一看卻發現這並沒有想像中美好,也請留意自己內在的渴望感到困惑,所以容易因為一點點聲音或模糊的訊息而忽略真實現實的考量,導致自己容易一頭栽下去。往好處想,這個過程可能不會太過於長久,若自己可以多跟信任的親友聊聊,或許能夠更加堅定自我的信念。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胸悶



















選擇四的你:放鬆自我的狀態
最近生活中可能會帶來一些變動不是自己所預期的,這樣的變化不是很劇烈的,但也會讓自己有點苦惱,甚至也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好好地承受這樣的驚奇(尤其是與家人、伴侶與人際關係),而這樣的過程正好讓自己好好地檢視是不是在關係裡面總是委曲求全、沒有自己,導致彼此的關係有些扭曲,使得自己在關係裡面沒有了自己。有時候,我們用愛對方的方式,不見得是對方真的要看到的樣子,若對方真心愛自己也不希望自己過於委屈求全。但我們害怕關係斷裂,總是很用力,而若對方沒有給我們想要的回應,難免會覺得很失落。若有機會溝通,那很好,沒有辦法的話,問心無愧的話,就放鬆自我的狀態,當你跟自己相處是自在時,別人也會跟你相處是自在的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該是收穫的時刻
抽到這副牌的你,在這裡要好好恭喜你了,最近的你開始會過得非常忙碌,那是因為過去以往的努力慢慢地有了回收的機會,除了能見度變高,也會有貴人前來敲門(不管是在工作、賺錢或是感情)這也是因為自己過去的堆疊,但也難免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正準備好了,或是不敢置信這樣的機會是真正要給自己的。其實你也清楚若不是過往的堅持,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白白捧到自己的面前,所以,請務必相信自己就是值得這樣的美好,為這一刻的勝利為自己好好地慶賀、慶祝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沒有絕對對,沒有絕對錯
抽到這副牌的你,最近生活當中會接收到非常兩極化的聲音(桃花、工作或是賺錢機會),或是完全不一樣的機會,其實這兩方面的可能都是好的,但也因為這樣你會覺得非常難以抉擇,畢竟從不同的觀點來看,都是非常有遠景的未來。我們都會害怕自己的抉擇可能有所錯誤,但事實就是每個生命階段都有自己要成長的課題,做了選擇也只是看到的風景不一樣,沒有絕對對,也沒有絕對錯。然而,ㄧ旦你做了決定,就好好地享受這個生命給你的挑戰,你會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更有勇氣,能力也會變得豐厚許多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肩膀、手臂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