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九月份12星座運勢與指引


















photo credit: feu d'artifice du 14 juillet 2014 sur le site de la Tour Eiffel à Paris - Fireworks on Eiffel Tower #14juillet #Bastilleday via photopin (license)


對於金星逆行,相信大家都已經感到其威力
這讓我們開始思考過去情感的經驗
9/6之後金星停滯,9/12金星恢復順行,
這段時間剛好火星與天王星產生良好相位
這一週的時間我們正好整理自我的價值與人生舞台
燃燒對生命的熱情,重新出發

然而,木星與海王星的負向相位正要開始
一時的衝動與激情就是可以延續下去,
還是只是夢幻的武裝?就要看彼此後來怎麼發展了

可以留意的是,9/18後水星也開始逆行了
水星在天秤可以讓我們檢視我們與伴侶、他人的關係之間的溝通模式
但也要留意可能也會理解上的不同而產生誤會


12星座運勢請按繼續閱讀


















此次坐檯牌卡:自我照顧卡、the answer is simple
請參考上升與太陽星座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牡羊座:偶爾衝動又何妨
牡羊在最近這個月份因為天王星與金星、火星的好相位,很有可能突然來個豔遇或是小偏財,牡羊可能會有所顧慮,但這對牡羊來說,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而在工作上面也可能會有所突破,或是有隱藏版貴人、機會之出現,讓牡羊得以好好地大顯身手一番!建議牡羊不妨好好把握!





















金牛座:尊重自我的價值
金牛在這個月份很有可能會跟家人之間有些金錢、價值觀的小磨擦,金牛應要踩住自己的底線,仔細評估其中的風險。而在桃花的部份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尤其要注意遇到花言巧語、懂得製造浪漫的對象,很有可能只是想要露水姻緣而以唷!另外,也請注意跟朋友之間的相處,很有可能因為訊息上不明確與認知的錯誤,導致彼此容易產生沒有必要的誤會。



















雙子座:認清自我的本質
雙子最近這個月份可能會明顯感覺到家庭與事業上,甚至伴侶關係其立場的衝突,雙子渴望從夾縫當中尋求生存,但難免會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建議雙子可跟身邊信賴的朋友聊一聊,或許可以幫助雙子釐清一些頭緒,也可以喘口氣。同時也可考慮透過聚會、進修而拓展自我的生活圈,雙子有機會結識到貴人與桃花。



















巨蟹座:留意突如其來的靈感
巨蟹在最近這個月份可望在工作上有突飛猛進的表現,甚至因此有了加薪或是業績突破的表現,對於自我將會因此感到更有信心,所以若是有特別的靈感不妨可以作一些挑戰,或許會有令人驚豔的表現。若有伴侶的朋友,未來這個月份可以談論過去的一些疙瘩,借此澄清。然而,請留意在溝通的部份容易說大話或是訊息上的表達有所誤差。



















獅子座:回顧並感謝過往的努力
由於木星走進處女,土星走進了射手,對於獅子來說,正好是過往的輝煌將開始慢慢穩定與結果,獅子可能仍不太習慣這慢下來的節奏,但這段時間的回顧與整理對獅子來說,反而是幫助獅子穩下心性,更確認自己的方向。否則很有可能一時之間沖昏了頭,結果作出不可逆的重大決定(尤其是金錢投資與工作)。



















處女座:你不是一個人
雖然木星走進了處女,但因為跟海王星與土星產生不良相位,使得本身完美主義很高的處女,陷入了想要把每個角色都扮演好,卻又感到相當矛盾與衝突的窘境,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求助。建議處女試著放下自己必須完美的非理性想法,想想甚麼才是真正的"足夠"與"完美",甚至將煩惱跟身邊親近的人溝通,或許事情沒有自己想像中嚴重。亦可考慮發展過去就有興趣的娛樂上面,可以幫助處女舒緩不少的壓力。未來這個月份過去的曖昧對象或桃花也可能突然出現,就看處女本身怎麼選擇了。



















天秤座:跳出框架
太陽與木星走進天秤的十二宮,這對天秤來說正好是整理自我潛意識與原生家庭議題的好時機,難免情緒起伏會比較大,但若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或許能夠更確定自我未來的方向。在工作方面則要留意會有莫名的任務丟在自己身上,適時的拒絕會是照顧自己最好的方式。最近的交友圈也會有爆炸性的發展,可望從朋友、聚會當中認識新的桃花、合作夥伴。



















天蠍座:保留自我空間
由於海王星與木星之不良相位,導致天蠍未來這個月份容易在朋友與愛人之間左右為難,天蠍可能想要好好照顧朋友,卻得罪了愛人,或是爛桃花是朋友介紹的而難以拒絕。因此,建議天蠍該了解自我的底線,並且試著跟朋友或桃花闡明自我的顧慮,保持一段讓自己舒服的距離,才不至於影響彼此的關係與心情。而在工作方面可能會有意外的邀約,不妨可以挑戰看看,或許會有額外的收穫唷!



















射手座:允許自己玩樂
木星已經漸漸遠離與土星的衝突相位,射手可以稍稍地喘口氣,尤其在工作與原生家庭上的壓力將會少上許多,也會逐漸看到收穫。而也因為天王星、金星與火星的加持,射手可以從玩樂、運動、進修中獲得紓壓的機會,也有機會遇到好桃花。因此,未來這個月份建議射手可以主動多去學習、探索及旅遊,或許下一個幸福就在轉角處唷!




















魔羯座:成就自我的幸福
木星走進了處女讓魔羯對於自我重新有了信心,但魔羯仍不太能夠相信自己已經脫離了困境,這時候不妨讓自己沉澱一下,讀讀書、旅個行或是跟朋友聊聊,可以幫助魔羯重新連結與自我內在的關係。而魔羯未來這個月份也可望稍微解開與原生家庭的疙瘩,甚至因此獲得一些新的了解,尋找到更深層的人生意義,魔羯將因此感到滿足、愉悅。




















水瓶座:留意與他人間的界限
由於木星與海王星的不良相位,水瓶最近可能會感到有些困擾,尤其是伴侶與經濟的部份。水瓶會期待自己能夠扮演好伴侶(或合夥人、朋友)的角色,同時又覺得自己的隱私或是自我價值被侵犯,水瓶可能會覺得相當不自在而因此想抽離,但在那個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因此,建議水瓶要保持覺察,不斷確認自我的情緒與狀態,並試圖看見彼此在這關係中的付出與回饋,或許能夠幫助水瓶找到平衡點。



















雙魚座:重新定義愛
由於木星與海王星的不良相位,雙魚對於自我與他人之間的關係有很多的期待,但也難免會因此而失落與受傷。雙魚在未來這個月份當中,可能會在伴侶關係(或重要他人、合作夥伴)之間,難免彼此的想法不同而有所誤會,雙魚該回到自我身上,思考自己的期待是不是過於加諸在對方身上,思考自己所付出的愛是不是對方所可以理解的或想要的?有時候不為,反而是讓彼此能夠喘口氣的好時機。好消息是在工作上可能有新機會向自己招手,而最近也有機會跟老朋友相聚,讓雙魚有被愛與被肯定的感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