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7/6-7/16)






















photo credit: License Free Photo - Creative Commons by gnuckx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幾天
太陽與火星與天王星、冥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我們會懷疑自己的認同是否跟大眾所期待的一樣
我們也會顧慮自己的行動是不是跟能夠符合自我的想望

在拉鋸的過程當中,
我們尋求著平衡
在水星巨蟹的領導之下
我們試著用較為溫和、感性的話語表達自我
讓彼此之間的關係維持一定的和諧

此次坐檯牌卡為:托特塔羅與自我照顧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要揭曉囉~
廣告贊助....























選擇一的你:以自我需求為優先

最近的你可能感受到來自不同的聲音,由於這些聲音對你的期待都不太一樣,導致你相當為難。而重感情的你,對自我的形象有所期許,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他人比較好。然而,這樣的過程反而會使得對方對自己索求無度,壓抑到最後的結果,只會使彼此的關係更加地僵化。這副牌提醒著你,這樣的狀態已經不能再維持下去,否則到最後只會使自己更委屈,甚至因此開始逃避或推開對方。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選擇二的你:走得更遠

前陣子的你似乎已經累壞了,對於很多事情已經沒有辦法相信,也對於生命的熱情感到懷疑。這副牌意味著是時候該讓自己好好地休息,並且思考自己真心想要目標是甚麼,或許也暗示著該是放下過去的時候,還有更好的風景在等待著你。然而,對於過去受的傷害與挫折太多、太深,自然會有所猶豫,只是這副牌其實是在暗示著,若是願意有更多的嘗試,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健康狀態請留意:婦科或是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你是自己的英雄

這陣子將有機會遇到更多的桃花與資源,但難免還是會遇到有人酸言酸語地對待,你可能會懷疑自己的能力。然而,這副牌所顯示的狀態是自己雖然會被這些言語所影響,但不代表你的努力與價值就應該被這麼否定掉,而當你願意相信自己,堅持住自己的理念的同時,自然就會吸引到跟你志同道合的夥伴與機會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發胖






















選擇四的你:放過你自己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這陣子的你相當辛苦,一下子遭遇了許多的壓力,你覺得很難放鬆,感到非常急躁。對自己也有很多要求,壓得自己就要喘不過氣來。然而,這副牌在提醒你,該是時候好好地放鬆自己,否則在急躁的過程當中,難免忙中有錯,甚至可能會在衝動之下釀成大禍。因此,偶爾讓自己先喘口氣,看看周遭的狀態,或者尋求資源與協助,或許事情沒有自己想像中糟糕。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意外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玩樂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機會跟桃花跟自己招手,而由於對自己跟情況的不確定,你會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這副牌暗示著你總是內心戲很多,往往因為自己顧慮太多,反而會錯失美好的時機。因此,未來這幾天,若有聚會或是新工作、新學習的邀請不妨多嘗試看看,或許會有不同於以往的驚喜在等待著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新陳代謝、睡眠































選擇六的你:正向發展自我的才華

未來這幾天,你會發現自己變得非常搶手,你的表現將會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受歡迎,不管是在工作或是人際關係中,都可能會有大量的進展。這也意味著你的努力已經逐漸開花結果,請繼續保持自己這樣的狀態,讓自己的才華與意志能夠影響更多的人與生命。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