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7/17~7/31)





















(圖片載至網路)

未來半個月份
金星緩慢走進處女,與土星產生不良相位
我們將會對於自我的價值感與外在的框架產生衝擊
加上水星、火星接連與天王星、冥王星產生衝突相位
內在將會有強大的焦慮急於表達
但若是太過於快言快語,恐怕會傷害彼此的關係

而木星亦重新與土星回到90度的衝突相
未來半個月份,將會有更多挑戰我們既定價值觀與結構的事件冒出來

我們,準備好了嗎?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要揭曉囉~
廣告贊助....























選擇一的你:莫忘初衷

最近這幾週的你,將會遇到讓你很難抉擇的事情。雖然現在的你看起來生活似乎很拘束,有太多需要考量的事情,讓你得暫停腳步。然而,未來這兩週可能會有讓你心動的邀請,而這樣的邀請會是你一直很想要嘗試的。因此,建議你思考自己是怎麼選擇走到現在的樣子?是否滿意呢?你的初衷是甚麼呢?回歸到自己的初衷,你會知道該怎麼選擇的。

健康狀態請注意:骨頭、皮膚




















選擇二的你:接受被愛的機會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沒有預期的桃花與貴人,但因為對方實在過於美好,讓你很難想像自己是值得接受這個可能。加上過去曾經有過的創傷,讓你不太確定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因此,建議你不妨給彼此一個觀望的機會,就算只是單純認識、了解,總比未來徒增遺憾的好吧!

健康狀態請注意:泌尿系統或婦科



















選擇三的你:展現自我的專業

未來這兩週你會覺得自己在工作上變得很搶手(可能在愛情、金錢上的進展也不錯)而你會覺得自己似乎越來越能夠掌握進度,亦能夠在過程當中獲得自己想要的收穫。倘若想要讓自己的收益變得更完整,那不妨將自己的專業分享給真正需要的人,或許在協助他人的歷程,你會找到另一個美好的自我。

健康狀態請注意:腸胃




















選擇四的你:往前走?還是往後走?

最近的你,生活就像是在演偶像劇一樣,一連串的機會走向你。很有可能是舊愛或是舊公司的招喚,同時間,也會有新桃花與新工作的招喚,你可能會感到非常困惑,因為兩個選擇看起來都很好,所以也不建議你冒然地決定,先問問看能夠協助你做出決定的人,可以信賴的親友或神明、心理諮商師(也歡迎來預約玥),或者試試看自由書寫來幫助自己,或許可以幫助你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健康狀態請注意:腳、支氣管




















選擇五的你:放自己一馬

由於前陣子的失敗或失落讓你對自己感到非常沒有信心,你讓自己更用力地生活與工作著,但總是能夠看見自己的不足與罪咎感。然而,這樣的狀態也只是慢慢地在腐蝕自我的能量,即使你沒有感受,但身邊愛你的人也會看得很心痛。雖然,過去已經成為了事實,但我們更應該將自己照顧好,好讓自己有更多的能量照顧身邊的人來彌補自己的過失。

健康狀態請注意:肝、眼睛




















選擇六的你:讓精彩走進來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很矛盾,一下子對生命充滿熱忱,一下子又覺得冷冷的。你試著讓自己用比較中立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可是卻隱藏不了自己內在暗潮洶湧的情緒。看起來,你顧慮很多,你有自己的偶像包袱,但其實一旦你放開自己的心胸,你會發現原來更美好的機會在你身邊。倘若你要桃花,那就讓自己的裝扮有更多一點的顏色,倘若你要工作機會,那就更大方地展現自我的專業!

健康狀態請注意:運動傷害、睡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