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豐盛

























photo credit: Stuck In A Thought via photopin (license)

對於豐盛,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有時候是物質的豐盛,有時候是心靈的豐盛,有時候是人際關係的豐盛
有時候是情愛、感動、靈魂...豐盛

每個人所要的"豐盛"的定義不同
因此,在這裡是可以由自己去定義自我想要的豐盛

此次坐檯牌卡:慕夏塔羅牌、指導靈卡、the answer is simpl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在OO方面更豐盛呢?
(OO可以是感情、物質...)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停止討好任何人
抽到這副牌顯示你是一個好人(遞),你很在意別人的想法,也希望自己能在他人心中有一席之地。但也因為如此,不管別人的要求或期待有多過份,你都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久而久之,就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匱乏,再也無法給予出任何的能量或是物質。因此,若想要變得更豐盛,就要懂得設下停損點,否則到頭來,對方很有可能無法成長,甚至也不把自己的付出當做一回事了。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開放去接受。
















選擇二的你:跨出自己的舒適圈
由於過往與原生家庭的經驗,讓你對於未知的可能感到恐懼,所以即使有更好的機會來邀請你,容易因為內在的擔憂而拒絕了那扇門。因此,若想要感到更豐盛,就得先嘗試不同的可能性,並且相信自己的創造力,相信自己能夠獲得自我想要的幸福,相信自己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已經有所成長了,相信自己可以從長輩的經驗當中有所學習,甚至是突破,自然就可能創造出屬於自我的豐盛了。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邀請,並允許好事進入我的生命

















選擇三的你:放下控制的慾望
此時此刻的你,看起來似乎已經很滿足了,或是在別人眼中你已經是一個很富足的人,但其實內心還是覺得很空蕩蕩的,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在自己所想要的位置。那是因為此時此刻的生活,是因為擔心著很多的變動性,而自己緊緊抓著且控制著而所擁有的。然而,在這裡頭,卻不見得有自我真實的靈魂。因此,抽到這副牌,是在提醒自己,想要擁有真實的豐盛,那就得先放下控制的慾望,回到自我的內心,為自己找回真實的快樂。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欣賞自己,感謝生活的美好

















選擇四的你:你值得一切美好
抽到這副牌的你可能因為過去的經驗或是創傷,使得你對於自己感到沒有信心,因此也不太懂得欣賞自己的美好,即使身旁的人懂得給你肯定與支持,你的內在恐怕仍有許多的不確定與恐懼。而這樣的你,也容易跟豐盛擦肩而過。抽到這副牌代表指導靈提醒你在神聖的眼光中,你是值得一切美好的,雖說人生確實無常,正因為無常,就要好好地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次的花開與花謝,每一刻與人相處的時機。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對機會保持警覺,我充分運用每個機會。

















選擇五的你:感激自己的每一份努力
抽到這副牌的你,象徵著你現在是被困住的,可能是被一份(或多份)人情困住、被資源困住、被自己的擔憂困住,在許多人眼中你是一個很有才能的人,同時,你的才能也會被人家認為應該要能者多勞。因此,即使你是一個很懂得創造資源、能量的人,你都得把自己的成果分享出去,卻忘記要好好地犒賞自己。因此,若想要豐盛,就要懂得取悅自己,重新回頭照顧自己、滋養自己,允許自己偶爾當個小孩、耍耍任性,如此才能夠重新充滿電,繼續為自己創造豐盛。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的繁榮豐盛,也讓人們繁榮豐盛。

















選擇六的你:打破自我的限制
抽到這副牌的你,象徵著你對於豐盛這件事情感到很懷疑,可能是因為過往的經驗或是身邊的人對這樣的資訊並不能夠理解,所以也無法提供給你更多的成功經驗或是可能性。因此,倘若想要豐盛,就得遠離保守或是看衰你的人,並允許自己去嘗試新的可能,吸收不同來源的知識與訊息,或許就能夠為自己打開一扇豐盛的大門。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用能量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到臨。

















選擇七的你:保持自我的專注
抽到這副牌的你,代表著在豐盛的這條路上,停止東張西望,也停止懷疑自我。懂得先看見自己目前所擁有的資產,保持對現在資源的感激,並好好地運用此時此刻所擁有的一切,並且將自己的專注力放在自我的想望上面。即使每次只是跨出一小步,都是在累積未來可觀的資產,只要不要偏離內在的渴望,終有一天,會走到真實的豐盛。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選擇八的你:堅持自我的價值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在豐盛面前,對於自我的信心是不太足夠的。所以,即使有再大的機會來到自己的面前,都很有可能因為懷疑自我,而沒有辦法好好地承接。同時,也很有可能會有外在的聲音、環境因素,使得對於自我的堅持有所動搖。然而,倘若真正認可了自我的價值,是不會允許自己的能力受到質疑或是討價還價的。因此,請你保持對自我的信心,堅持自我的價值吧!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談論成功與繁盛,我說的話能激勵並啟發他人。
















選擇九的你:敞開你的心房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現在的你,眼光只停留自己的匱乏或是已經逝去的關係裡頭,也因為如此,很難相信還會有新的可能或機會來敲門,很難相信自己還有其他的選擇。然而,即使有人欣賞到你的美好,自我也很難感受得到。倘若要讓豐盛來到面前,就得允許自己去嘗試不同的可能、不同的做法、接觸到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文化,讓自己的心保持敞開,豐盛的能量就會自然而然地流動了。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充滿喜悅、活力和對自己的愛,為我創造財富與豐盛。

留言

  1. 于玥你好~
    我問了感情,目前是單身
    抽到6, 請問該怎麼解釋呢?
    意思是要我擴大交友圈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正是如此唷~也請你不要設限
      若有機會遇到不同類型的對象,也可以給彼此一個認識的機會唷:)

      刪除
  2. 您好:
    目前單身,問了感情,
    抽到2,不太明白解釋…

    最近因為告白失敗,深深領悟自己喜歡的通常不喜歡自己,
    想過不要再喜歡誰了,甚至有不敢再喜歡或不能喜歡的想法。
    很害怕。對感情感到非常絕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從妳的回應當中似乎感覺到妳很挫敗
      對於自己的感情去向也覺得相當茫然
      而從妳所抽到的牌當中,我看到其實這是在提醒妳未來有更美好的對象在等待妳,然而,妳未來那個人並不存在在妳現在的生活圈當中,建議妳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例如:進修、參與社團、讀書會或聯誼等等,或許妳會發現妳還有更多的選擇,也會有懂得愛妳的人出現

      祝福妳

      刪除
  3. 天啊我是問 怎樣讓自己剩下的暑假更豐盛
    答案是九 本來想用兩個數字結果數字占跟抽了三次都是九
    最近悶悶地想在家多陪家人 但往外跑又不知道該往哪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其實不一定要真的往外跑
      也可以先上網看看,對自己的興趣作些研究
      或看些不同類型的電影
      都會幫助妳有些啟發唷

      刪除
  4. 問的是如何使內在成熟豐盛
    抽到七 數字八
    感覺是說自己太沒自信了呢

    老實說我的興趣在占星跟心理
    可是自己的朋友們幾乎沒有和我相同興趣
    聊天時 總覺得自己很空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不太理解這件事情困難在哪裡
      若你的興趣是在占星跟心理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類似的社團跟社群可以討論跟參加
      在這過程當中就能夠結交新的朋友了:)

      刪除
  5. 我是樓上
    謝謝于玥 被這樣一講覺得資源很多是我沒去尋找
    的確如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