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2015年的心靈處方簽是甚麼呢?


























(圖為天使塔羅牌)

新的一年,于玥想要給朋友一個指引
但願大家都可以從天使與指導靈身上獲得力量
這個問題基本上每三個月都能夠測一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5年的心靈處方簽是甚麼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www.diceroll.somee.com/?Sides=9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今年在面對很多事情上可能要跟別人合作,同時也會被其他人所比較,指導靈提醒你試著看見自己真實的才華與潛能在哪裡,允許自己的速度是可以慢下來的,甚至試著跟他人求助,讓別人也能夠在自己的生命中發揮他的功能,如此一來,你會發現即使只是一小小步,也會有很多新的可能發生。























選擇二的你:看見自我的美麗
抽到這張牌的你可能最近面對讓你覺得很擔憂與恐慌的事情,一下子有太多的訊息進來,讓你不免懷疑自己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然而,在神聖的眼光中本來就沒有誰是誰非,每一條道路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指導靈的眼中,只要你還記得自己的初衷,願意展現自己的努力,就是最美的呈現了。




















選擇三的你:慶祝自我的重生
眼下你的人生就要展開新的可能,在那之前,你勢必要開始有些取捨,才得以讓自己飛得更高更遠。指導靈為你的勇氣而喝采,亦鼓勵你去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你將會發現天空其實比想像中來得遼闊與寬廣,同時也請你為自己慶祝自己過往的堅持,不管結果如何,起碼你做了對得起自己的決定。





















選擇四的你:允許新可能的發生
2015你的人生將會有更多新的開展的可能,很有可能是事業、金錢、家庭或是愛情,甚至都有發生的機率,這對你來說,勢必要突破自己的舒適圈,你真正要為自己準備好的是,去擁抱這些機會。當然,內心一定會有恐懼與擔憂,請接納自己內在的情緒,畢竟這不見得會是我們習慣的領域,但也請肯定自己,當上天將美好送到你面前時,代表著你已準備好走向下一個階段了。



















選擇五的你:接受愛與被愛的可能
過往的你可能發生了很多不愉快或是悲傷的事件,一般人面對著失落,往往都是感到痛苦,生命的流動是難以動彈的,心裡面可能也會有很多負面的想法。若是內在有質疑自我與批判自己的聲音也都很正常。然而,即使如此,指導靈正在努力將愛你的人送到你的面前,給予你支持與鼓勵,請你也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宇宙正試著用各種方式疼惜著你,即使是路邊的一朵小花也在為你的笑顏而綻放。

抽到這張牌的你,也可能意味著你正在為自己的困境感到猶豫,這張牌暗示著該離開會讓你受傷的環境,請你跟你身邊所信任與願意支持你的聊一聊,或許會讓你有足夠的能量接受新的可能。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選擇六的你:面對自我的真實
抽到這張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到很多人給予你很多的意見,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對你很好,但其實只是希望你能夠符合社會的期待,或是在他們的控制之內。或許你已經開始感受到不舒服、不對勁,這時候建議你給自己一段獨處的時間,好好地思考自己到底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有時候,你的獨特即是你的力量,這樣的力量才真正能夠帶領你到你想要的美好。




















選擇七的你:你是安全的
前一陣子可能遇到了許多讓自己震驚的事情,而讓你失去了對未來與自我的控制感,即使已經事過境遷,內心難免會有恐懼與害怕,指導靈希望你能夠看看現在的環境是否還有這麼不安全呢?即使過去已經發生了這麼多可怕的事情,自己是怎麼陪著自己走過來的呢?既然自己已經走了過來,表示你擁有自己想像不到的能力。只要抱持著對自己的相信,擁抱此時此刻的寧靜與美好,你的心自然就會安定下來了。



















選擇八的你:感謝與原諒自己
眼前的你似乎遇到了一些困境,而你為了要讓自己生存下來,你可能得做一些取捨,內心難免會有很多批判自己與懷疑自己的聲音。這時候該學會的是,原諒自己在這樣的險境做出了不得不的決定。或許這時候也可以想想看,若是其他人遇到跟你同樣遭遇,是否也會做出同樣的事情呢?在這難過的時期,指導靈提醒你該放過自己,甚至要學著感謝自己的勇敢與堅持,必要時,試著跟信任的人說說話,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辛苦,也讓自己感受到被陪伴的滋養。




















選擇九的你:放輕鬆面對
抽到這張牌的你,表示你已經累壞了,不管是你的身心靈都已經無法支撐了。指導靈試著要提醒你,該是時候讓自己好好地停下來檢視自己到底在為什麼、為誰而忙碌呢?你的內心是在符合他人的期待還是自我真心的嚮往呢?請你放輕鬆,沒必要討好每個人,也沒必要面面俱到,該去思考自己甚麼時候沒能好好放一個假了呢?

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看電影也好、聽音樂也好、給人家按摩也好、自由書寫也好、去海邊漫步或爬山都好,暫時脫下角色(誰的母親、女兒、姊妹、兒子、丈夫、職員、老闆...)的外衣,此時此刻,你最想為自己做些甚麼呢?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