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最近會在哪方面更出色?



















photo credit: jonmatthewphotography Thanks for 1 million views via photopin cc

其實于玥本來想要寫2015年的運勢,
但轉個念想寫比較沒有時效性的文章
讓大家對未來抱持著更多的希望

因此,此題目每三個月可以測驗一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在哪方面更出色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本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答案要揭曉囉!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選擇一的你:在愛情裡更出色

未來三個月的你可能會遇見難得一見的好桃花,對方是真心想要給你承諾且穩定下來的對象,建議你在未來幾個月當中不妨積極地認識朋友、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並且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設限,敞開心房接受別人對自我的好意,或許就能夠擁抱真正的好對象唷!















選擇二的你:在財務上更出色

未來三個月的你會因為事業有成,收穫頗豐,在財務上大大加分之外,倘若有經營副業或是投資,也可以從該管道獲得不錯的成績,或有朋友或貴人介紹賺錢的機會。基本上,這次的經濟能夠有所成長也是因為自己努力作了功課得來的,所以不妨好好地享受這個得來不易的成果吧!



















選擇三的你:在事業上更出色
未來三個月的你將有機會在事業上發展得更順利,你的努力會被上司或是客戶所看見,進而獲得你應得的賞賜。倘若你內心有甚麼過往經驗、相關靈感等等與事業相關的看法,不妨可以提出來跟同儕們一起討論,或許能夠獲得更多的鼓勵與支持。
















選擇四的你:在家庭中更出色
未來三個月你的家庭可能有喜事發生,而你與家人相處的過程當中,也會獲得更多的滋養與照顧,同時自己也會要求自己要揹負家庭的責任,對你來說無疑是個甜蜜的負擔。建議你在照顧家人的同時也請不忘照顧自己,當你的能量越是足夠時,自然可以照顧更多你所在乎的人。
















選擇五的你:在靈感或學習上更出色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的靈感泉湧,或是學習力大增,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更有想法,且努力想要實踐它,建議你可以先收集自己的資源,並評估自己目前的能力,每次跨出一小步,就是往成功的路邁進了。















選擇六的你:在人際關係上更出色
未來三個月的你突然間有機會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認識到許多不同形形色色的人,這些人可能會為你生活帶來難以想像的精彩,甚至其中會有提拔自己的貴人;然而,在這當中也有可能遇到小人,建議你懂得篩選與拒絕不理想的關係,免得帶來沒必要的麻煩唷!

留言

  1. 老師,我想請問,這個測驗我抽到1,可是我目前已經有男友了,請問意思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