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2014年12月份星座提醒與指引

















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via photopin cc

12月,木星逆行,土星走進射手座
對於人生的意義與渴望,我們將會面臨反思
一切誇耀的動作將會變得緩慢、沉澱

水星將在12月中走進了摩羯
12月中旬前,與火象諸星產生良好相位
12月中旬後,與基本宮產生衝突相位
當所有的聲音變得安靜時,
我們才得以聽見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

火星在水瓶,考驗著我們每步路是為了眾人的利益
還是私欲?

12月,星象依舊熱鬧
從土星天蠍到土星射手,我們從內在力量翻轉到自我人生意義
尋找自我的旅途,正要開始。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請優先參考上昇星座,其次太陽星座
本次坐檯牌卡:指導靈卡、自我照顧卡、the answer is simple
















牡羊座:相信自我的勇氣與創造力
未來這月對於牡羊來說,相當適合遠行與進修,牡羊將會重新找到自己人生的意義與掌控感,加上金星走進牡羊的事業宮,使牡羊在工作上能夠獲得相當的能見度,也較能夠感受到對自我的信心。因此,牡羊若內在有甚麼渴望與規劃,可以在這月好好地準備自己的能量,相信自我的創造力與爆發力,或許可望能夠創造出更棒的成果。
















金牛座:感謝自我的付出與努力
金牛的家庭狀況依舊紛擾,尤其是年底之際,工作與家庭的壓力將會一次爆發,使得金牛忙得焦頭爛耳而呈現裡外不是人的狀態,這時候又可能有更多的雜事來找自己幫忙。在一切都很混亂的情況之下,金牛很有可能因此而累壞自己的身體。因此,建議金牛這陣子還是量力而為,對於自己以往的忙碌說聲感謝,好好地犒賞自己、諮養自己,將界限劃清楚,把力氣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雙子座:放過自己
對於雙子而言,這陣子跟另一半與合作夥伴的關係時好時壞,搞得雙子相當煎熬,由於土星走進雙子的配偶宮,雙子亦可能能夠穩定下來,但雙子又擔心失去自我與自由,難免會感到猶豫。建議雙子在這個月不要對自己過於苛責,溫柔地對待自己,過程中雖然多少會聽到一些不利於自己的消息,但重點還是在於自己真正在乎的未來長甚麼樣子。若要遠行的雙子請注意脾氣莫太急躁,以免粗心大意、犯下難以收拾的錯誤。















巨蟹座:學會愛自己
由於木星的加持讓巨蟹這陣子在工作與金錢上都會獲得亮眼的成績,接下來他人的期待將會加倍地放在巨蟹身上,巨蟹難免會感到壓力與疲倦,巨蟹該學會將重擔分配給其他人,讓其他人也有展現自我的空間,也可以讓巨蟹的健康能夠較為穩定。在感情方面,巨蟹應注意舊愛的糾纏不清,尤其當巨蟹不懂得如何拒絕對方時,彼此的關係就更容易混亂,甚至因此捲入多角戀情。
















獅子座:尊重自我與他人的狀態
由於射手群星的加持,獅子座在這個月份依然相當搶手,尤其是在工作與愛情的部份都特別地備受關注。同時,獅子對自己的期望也是沒有少過,所以獅子在這個月衝刺的過程,難免沒有注意到小細節,尤其與另一半的關係容易起衝突,身體的部份也可能有舊病復發的情形發生。因此,建議獅子對於自己的狀況還是要量力而為,倘若對自我太過於要求,反而有種顧此失彼的狀況發生唷!
















處女座:對自我誠實,勇於挑戰新可能
由於土星正式走進處女的家庭宮位,這陣子的處女因為家人與另一半的緣故,將會忙得忘了今夕為何系。然而,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反而讓處女更確立自己的位置,與他人在自己生命中的重量,對於處女而言這反而是個甜蜜的負擔。這月份的處女因為金星的加持,或許會有新桃花的出現,或是小小偏財運,若有打算投資的處女不妨可在12月下旬考慮一下唷。
















天秤座:放下恐懼擁抱愛
這陣子可能因為朋友與工作的關係幾乎要忙壞自己,還好過程中都有獲得自己想要的收穫,對於天秤來說正好是可以犒賞自己的時候。然而,天秤仍可能因為家庭的緣故仍沒有辦法讓自己好好地喘口氣,畢竟家庭的紛擾不會一瞬間就能夠獲得解決,這陣子亦可能因為財務的問題使天秤更加地困擾。因此,建議天秤這陣子若有時間就好好地放鬆自己,跟朋友聊聊或泡泡溫泉,暫時遠離壓力源,對天秤來說都是很好的充電方式。
















天蠍座:感謝自我重生的力量與勇氣
由於木星的加持讓天蠍這陣子的工作與金錢上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同時因為土星的遠離,讓天蠍可以稍稍地喘一口氣,也可讓天蠍好好地將重心放回在自己身上。只是在投資的部份就要請天蠍多加地小心,可能會因為聽信一些小道消息導致天蠍有所損失。在家庭的部份也可能因為價值觀的不同而有所衝突與爭執。因此,建議天蠍在未來這一個月好好地重新整理自我生命與生涯的進度,好好地盤點自己目前所擁有的酬勞,或者去大自然走走,遠離城市的喧囂,讓自己吸收新鮮的空氣與能量。
















射手座:對生命相信就會有更多驚喜
由於土星走進第一宮,加上木星逆行,原本一切趕進度的過程突然間慢了下來,對於射手來說可能有點措手不及,但也可以讓射手好好地停下來,重新調整自己的方向,確定自己目前所行走的步伐是否正確。射手將開始學會如何配合他人的腳步與速度,重新定位自我的生命價值。過程勢必會面對磨合與考驗,而學習著如何放手,相信生命與他人將會是這個月的射手重大的課題。















摩羯座:等待是為了甜美的果實
這陣子的忙碌總算告一個段落,對摩羯來說,接下來就是靜靜地等待努力開花結果的那天。而在這過程當中,摩羯難免感到焦躁不安與恐懼,同時間亦能夠感受到家庭與內在的壓力,因此,對於摩羯來說,這陣子正好是考驗自己耐心的時刻,而過程中還是會遇到另自己開心的小事情發生,若能夠藉此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或許能夠陪伴自己度過這個苦悶的月份。















水瓶座:取悅自己勝過一切
這陣子的水瓶座內在相當地焦慮,對自我的要求與期待比較多,因此會趕忙著想要完成很多事情,但要注意過程中難免會做出過於衝動的決定,也容易說出傷害他人的話語;建議水瓶不妨好好地放輕鬆,甚至邀請另一半與自己出去遊玩,找些會讓自己開心的樂子來協助自己不要這麼緊繃,現在的自己可能真的欲速而不達,過度逼迫自己的過程反而難以欣賞自己與他人真實的美麗,甚至因此而破壞了關係也說不定。
















雙魚座:順著流走
由於射手諸星走進雙魚的工作宮,雙魚在未來這個月份在工作上的表現將會特別搶眼,同時也使雙魚較有壓力。雖然雙魚已為了此時此刻準備多時,但難免對自己沒有自信心。建議雙魚好好地努力,莫過於想太多,對自己保持著信心,當時機到來時,自然就會發現貴人就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好機會也會像自己招手。未來這個月也可能透過人際關係認識新的桃花,或是老朋友會前來相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