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未來一週12星座運勢提醒(12/21-12/27)














photo credit: Wildstar Beaumont via photopin cc


未來一週,土星走進射手,太陽走進魔羯
加上木星逆行

我們對於未來不再抱持著誇張樂觀的態度
而是檢視著自己所擁有的目標與現實資源

凱龍星與金星、冥王星的和諧相位
將會協助我們連結過往創傷是如何影響著自我的選擇與價值觀
甚至進而展開療傷之旅
但土星與海王星的不良相位,亦會讓我們錯估了自我的真實

我們究竟會開始療傷,還是墜入幻夢之間呢?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巨蟹座:
由於土星走工作宮,巨蟹座的忙碌將會開始加倍,甚至會有種瞎忙的感覺。這樣的狀態可能也會同時反應自己的身體上面,以前常常可以熬夜加班,現在卻容易感到疲憊,尤其是在這季節轉換的時間,巨蟹座就容易感冒或是過敏。這陣子也請小心與伴侶間的關係容易翻舊帳,但也可以試著澄清過往的誤會,或是舊愛主動聯繫。

獅子座:
對於獅子座而言,因為木星逆行加上土星走進射手,獅子不再像前六個月衝得這麼快,反而開始整理自己的這些日子以來的成果,甚至開始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同時間,也可能出現在好桃花出現在周圍,對方可能是想要給自己安定的未來,若是想要穩定下來的獅子不妨眼睛睜大一些。

處女座:
處女座這陣子與戀人的關係可能會特別緊張,尤其彼此可能會因為價值觀、金錢、小孩子或是共同興趣、事業而有所爭執,內心難免會不愉快,甚至開始翻起舊帳。處女實在要面對相當多的壓力,這時候原生家庭也有不同的聲音跑出來,使得處女可能有蠟燭兩頭燒的情況,建議處女在顧及別人感受之前,還是要懂得照顧自己,才不至於讓真正愛你的人擔心。

天秤座:
最近對於天秤來說似乎相當難熬,原生家庭及戀人的紛爭還沒有辦法很快得到平靜,手足之間的關係可能會變得較為緊繃,甚至有種有苦難言的狀態,但已經慢慢地找到平衡點。天秤還是可以從同儕、朋友之間獲得支持,讓天秤的情緒有所抒發。倘若是九月23~25出生的天秤,或許能夠在工作或是感情上獲得較為穩定的支持與肯定。

天蠍座:
土星走進天蠍的正財宮位,這意味著天蠍最難熬與修練自己的日子暫時告一段落,這時候天蠍會開始衝刺自己的事業,同時也會對金錢相當焦慮。而這陣子還是有可能跟職場同事及手足、同儕之間有金錢上或感情上的糾紛,所以不建議意氣用事,免得小事變大。值得期待的是,舊愛可能回頭,亦可能會有小小的偏財運。

射手座:
由於土星走進本命宮,加上太陽走進正財宮位,射手開始對自我比較約束,做事情也會小心翼翼,射手開始會檢視自己這陣子的渴望與夢想,是否能夠與現實有所連結,對射手來說,可能要面對一些小小的犧牲與委屈,但起碼在乎的人能夠獲得滋養,對射手來說這就很足夠了。另外,未來一周也很有可能出現爛桃花。

摩羯座:
摩羯座這陣子跟家人仍是容易有所衝突,尤其談到與金錢、愛情相關的領域,因此建議魔羯這陣子還是低調,或是試著跟家人表達自己的底線與顧慮,或可找自己的手足來協助自己,否則會讓魔羯覺得更受傷或是沒完沒了。未來這一週魔羯亦可能遇到舊愛來對自己示好,或是怪咖桃花,魔羯可自行選擇與斟酌。小心自己有衝動性消費的可能。

水瓶座:
由於火星在水瓶,加上水星、金星、太陽走進魔羯,水瓶最近有很多的靈感與想法,都非常想要好好地執行,建議水瓶可以找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加入自己,彼此有更多的對談與火花,協助水瓶更確立自己的方向。但也請水瓶注意可能會因為一時意氣而說錯話,得罪了自己所重視的人。

雙魚座:
由於土星走進了雙魚的事業宮,雙魚開始在工作上會覺得有所壓力,也感受到上司的關愛,對於雙魚來說,要注意的是自己的情緒仍是相當激烈,而容易在表達上引起誤會,尤其要注意與朋友的相處,或是在金錢上的消費。雙魚這陣子很有可能對自我的價值感有所懷疑,容易批判自我,建議雙魚多留意現實與過往經驗的不同,才可使雙魚不再陷入創傷的情緒中。

牡羊座:
牧羊最近要注意在工作上容易與上司的想法是不同的,而牡羊若是表達得太過於直接,很有可能不小心招惹到小人。但牡羊可以將這樣的悶氣跟好友一起分享,相聚的時刻就可以使牡羊有宣洩的感覺,同時也可使牡羊感受到被照顧、支持的感覺。若牡羊最近有遠行的打算,要注意在交通上的安全。

金牛座:
由於天王星與火星的好相位,金牛最近在工作上表現亮眼,也會有突如其來的好機會向自己交手,而在忙碌之餘,請特別要注意最近的身體狀況較為虛弱,特別要注意可能會有舊病復發的情況。然而,未來一周若是有要遠行或是進修的打算,請特別注意合約與金錢上的約定,否則很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糾紛。

雙子座:
未來這一週,由於太陽星座的加持,雙子座在事業的表現會慢慢地被看見,也會為自己吸引到意想不到的貴人。但在忙碌之餘,可能就要注意不小心冷落自己的伴侶,甚至彼此容易有所誤會或是爭吵。對單身的人來說,反倒有可能會出現不錯的桃花。未來一週仍是建議盡量少與朋友有金錢上的往來,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