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兩週的運勢如何呢?(11/19-11/30)











photo credit: Azzazello via photopin cc



玥認為人生就像是一間書店
我們遇到的每個人,能夠帶給我們的火花與故事皆不同
有時候,就是得坐下來細細品味,才會明白其中的轉折



若,我們也將自己當成一本珍貴的書
那我們會是一本甚麼樣的書?
我們會希望自己裡面是甚麼樣內容的書呢?
若這本書,有一個名字,那封面寫的會是甚麼呢?
若這本書,有一個絕頂精彩的地方,那又會是哪一個片段呢?

玥對於每個人的故事都充滿了好奇,
若有興趣自由書寫的人,不妨可以從:如果我是一本書...開始寫
或許會有些收穫:)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本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大天使麥可卡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對自我誠實
未來這幾天,你會遇到一些機會讓你能夠好好地表現自己。但因為對自我比較沒有信心,加上現實的限制,讓你不知道該不該把握住這個可能性。然而,你該詢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允許自己冒個險,為自己好好表現,讓別人也看見你亮麗的能力,或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健康狀態應注意:泌尿系統或婦科

















選擇二的你:
遠離讓你受傷的環境/人
最近你可能會感到相當心煩,容易聽見不同人對於你生涯的意見,或是在感情上兩難的抉擇,然而在這過程中勢必會相當掙扎,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真正的需求並沒有被重視。這時候會建議你先暫時遠離這樣的環境,或是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機會,釐清楚自己期待的幸福究竟是甚麼,而不是由她人來幫你做決定。

健康狀態須注意:頭痛、發炎


















選擇三的你:
停止逼迫自己
最近的你情緒相當浮動,你可能覺得自己好像做甚麼事情都容易遭受到阻礙,因此心裡面多少會有種受挫的感覺。其實,這很有可能只是自己的盲點,所謂的失敗在別人眼中不見得會是如此。建議你可以跟身邊親近的人聊聊,或是跟你的靈性、宗教、守護天使尋求協助,你也可以想想,倘若你是自己的指導靈或是守護天使,看到自己如此受苦,你會想要跟自己說甚麼?心疼自己甚麼呢?

健康狀態須注意心血管與呼吸(支氣管)


















選擇四的你:
讓創意走進來
最近的你可能有些靈感或是直覺,但對於自己的能力感到沒有信心,也容易覺得很多事情似乎不是這麼容易,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這時候的你或許可以換換不同的表達或是呈現方式,讓這個世界理解你真實的想望。有時候,若是太過於悲觀,沉溺在自己的情緒當中就很容易錯失美好的機會與風景了。

健康狀態須注意:發胖、水腫


















選擇五的你:
放下以往的恐懼
這陣子一下子有太多的事情發生了,讓你忙碌到措手不及,你甚至感到相當疲憊與無奈,這時候的你最適合讓自己好好地放鬆、休息;然而,因為你對自己的期待很高,你希望能夠好好地扮演好每個角色,卻累壞了自己,即使知道自己需要休息,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你可以思考自己緊緊抓著這一切,究竟是為了甚麼?難道暫時放手,就會發生很大的災難嗎?說不定,放手,反而有更美好的收穫等著你呢?

健康狀態須注意:睡眠、腸胃
















選擇六的你:
是結束也是開始
許多事情將會在這陣子告一段落,甚至開始進行了清算(尤其是金錢或感情),你會發現自己有所得也有所失,也請你為自己拍拍手,感謝自己與貴人過去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與堅持,然後好好地為自己深呼吸,將胸口的石頭大大地吐出去,再好好檢視自己實際與非物質的成果,接下來的日子就是迎接新的未知與美好了。

健康狀態請注意:肩膀、手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