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可以算真命天子/女嗎?


























(圖為網路載圖)

其實在不論是占星、八字與紫微的概念

我們都看得出來,你的命盤顯示出你比較喜歡甚麼樣的對象,你容易被甚麼樣特質的人吸引
甚至可以知道你在感情/愛情的模式當中,容易遇到甚麼樣的狀況跟死穴

在占星與心理諮商能夠看見很多自己的模式與議題,尤其是來自原生家庭與早年的創傷經驗,使我們在親密關係中一直重複同樣的狀態,所以真正想要好好整理自己的人,不想再不斷在同一個地方跌傷的話,基本上除了讀一些心靈成長相關的書籍,也是特別推薦找心理諮商師的

在愛情裡面,我們都不是聖人也不是完人
我們都有跟上天說好我們所要學習的課題
通常愛情會讓我們總是苦惱與感到無法預測,就是因為這不是只有自己的事情,還有對方是不是能夠被我們吸引

除此之外,即使在一起了,還是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尤其我們東方社會很在意長輩能不能接受?彼此的價值觀能不能相互包容、接納?彼此是不是能夠溝通、真誠相待...等等諸如此類的。

所以,到底可不可以算真命天子/女呢?
以下是我回答某位客人的對話:

客問:上次請教過您姻緣運的問題,請問您用占星和八字可以看到什麼程度呢?可以推算出桃花可在哪個準確時間點出現嗎?(比如某年某月某日)又因為過去桃花大多曇花一現,隨即消失,不然就是來的人我不中意,或者喜歡的人已名花有主,可以請您避開前述情況,而推算出真正有緣份,可長久發展的姻緣嗎?另外未來結婚的對象,可以從命盤中看出大致的特質嗎?比如容貌、個性、身材、家世等等,以上煩請解惑!!

我曰:你好
姻緣的部分可以幫你推斷到大約甚麼時候會出現,可能沒有辦法在幾日,但是幾年幾月是可以的,亦可以看見對方可能會有的特質、個性與外在條件。但不曉得你真正想要的細節(比方說容貌)會不會是玥能夠看見的了:) 基本上,玥不太建議看太細節的部分,因為人的容貌跟狀態每天都在改變,若是因為細節而錯失了真正美好的對象,那才是可惜

總括地說,我們是可以看到天時、地利,可是人和這個部分就要靠自己了
畢竟兩人從不同的家庭背景出身、從小到大經歷過許許多多不同的事情,解讀事情的角度跟思維根本不一樣,又要怎麼能夠期待彼此一開始在一起就是完全和睦的呢?那真的是天方夜譚了

玥可以協助推算甚麼時候桃花最好、在甚麼樣的場所能夠遇到較好的對象,做甚麼改變可以吸引到想要吸引的對象,但前提是自己也要改變跟行動;倘若一段關係這麼好經營的話,情殺案就不會頻繁地出現在社會報導當中了。

但是,對於真命天子/女,玥還有想分享的秘密:

我們都一直渴求著完美伴侶(理想伴侶、靈魂伴侶),但我們是對方眼中的那位理想伴侶嗎?

還記得吸引力法則嗎?

當我們知道自己想要怎麼被愛,了解甚麼樣的對象會吸引自己,請先成為那個愛自己的人、成為那個會被自己吸引的人。

當我們是自己的美好伴侶時,屬於你的美好伴侶就會向你走過來。

只有大圓滿,才會吸引到大圓滿。
(下圖為網路載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