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表達自我的真實

























(圖片轉自網路)



每次到了新月,象徵著又一個循環的開始
在天秤的新月當中,
我們該學習在關係中怎麼表達真實的自我
試圖從與他人的互動當中,找到彼此相處的平衡與和諧

同時之間,水星天秤與凱龍的150度
更是考驗了我們對於自我表達的擔憂與顧慮
如何妥善地照顧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同時又能夠使真實地表達自我
這會是接下來我們要面對的課題

這時候,我們可以借助天王牡羊與木星獅子良好相位的力量
在能夠好好地照顧自己需求的同時
亦能夠尊重對方的狀態
並且發揮自己的創意與幽默感
讓彼此的互動更有彈性,甚至是充滿娛樂感

這或許不會是件容易的事情
那麼,我們就先從取悅自己開始學習吧!

(下圖為自我照顧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