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9/19~9/30)


















(圖片取自網路)

未來這幾天木星將與天王星產生相位
意味著在娛樂界可能有突如其來的好消息
但也要注意木星與土星天蠍的90度
象徵著過度膨脹、自滿的結果將會受到壓制與爭奪

因此,接下來木星接連重要的相位又會怎麼影響我們呢?
就來測試看看的運勢如何吧!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塔羅牌一次學到好只要五千元!!!這麼好康請按下列連結!!!!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本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牌, the answer is simple卡





選擇一的你:保持彈性會有更多可能

抽到這張牌表示最近的你可能正在面臨選擇,只是自己在猶豫的關頭,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好強而錯失了真正的好時機。抽到這副牌表示,不管你現在在哪個方面在猶豫,舊愛有舊愛自己的好,新歡有新歡的優勢,你該思考的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並留給自己與對方一個台階,將來或許還有合作的可能性。健康狀態須注意:支氣管、甲狀腺、胃

























選擇二的你:讓靈感湧現

當你抽到這副牌,就是在告訴你最近你可能會有新靈感或是好消息突然冒出來,而你因為有所顧慮,亦擔心自己可能有所不足而不敢貿然前進。這副牌在暗示你該將過去失敗與受挫的經驗留在過去,如此我們才得以飛得更高、更遠。健康狀態請注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三的你:日久見人心

最近的你可能真的深刻感受到這個狀態,過去所努力或揮霍的種種,將會被人家用放大鏡來檢視著,同時你也必須接收以往的成果(不論好壞)。不過,不管做些甚麼都可能接收到嘲諷與流言蜚語,但那些聲音都只會讓你更打擊自我的信心,建議你不妨專注在自己真心想作的事情上面,將烏煙瘴氣拋在腦後,只要問心無愧,日久自然見人心。健康狀態須注意:泌尿系統與舊病復發。



















選擇四的你:創造你的成功

或許在我們堅持的道路上,難免會起霧、難免會有崎嶇不平的時候,偶爾也會有人在背後指手畫腳,我們對自己就會產生懷疑,但其實這也是生命在提醒我們該換個方式來創造自己的成功,此時此刻或許已經看到一些豐厚的結果,但我們仍可以思考如何更有創意、更有自己味道地展現自我的風格呢?健康狀態須注意:睡眠、精神狀態















選擇五的你:享受美好的成果

抽到這張牌的人可要恭喜了,最近可能在職場上、桃花或貴人方面都會出現好消息,但自己可能還無法置信,甚至不太有信心接收這些美好。不過,這實在是因為自己的努力長久以來終於被看見的感動,這時候若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好好問問身邊信任的人,這一切的美好是不是場夢吧!健康狀態須注意:心肺功能(可能太刺激無法承受之類的)
















選擇六的你:熱鬧的生活

最近的你生活中出現了不同的聲音與不同世界的人,你可能會很不習慣自己的交友圈變得如此多元化,這同時也會讓你開始重新定義自己是甚麼樣的人,甚至讓自己思考真正嚮往的生活長甚麼樣子,這些都是可以幫助你篩選人際的好想法。不妨也可以想想倘若你的守護天使或指導靈看見現在的你,又會如何引領你前往對的方向呢?(你可以這麼問問自己:若你的神看見今天的你,處在一個為難、困窘的狀態,祂會心疼你甚麼?祂會怎麼給你秀秀?祂又會給你甚麼樣的建議呢?)健康狀態須注意:耳鼻喉(口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