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運勢】2014年十月12星座運勢與提醒


















十月,秋天正開始

木星仍在獅子走很快,與土星天蠍呈現兇相
木星與火星射手仍是良好相位
娛樂圈、時尚圈與旅遊觀光的話題仍會迅速燃燒
權力的拉扯將會被刻意放大檢視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但因為水星會在天蠍與天秤中搖擺
這段時間,我們會開始檢視自己的話語、表達方式是否一致與真誠
偶爾會有攻擊、隱瞞與欺騙的訊息傳遞在生活圈中

10月中旬水星與金星將會合相
我們會重新討論愛、公平正義與和平的議題
與伴侶、合作、夥伴之關係將會再度提出被看見與重視

12星座的運勢與提醒又會是甚麼呢?
請參考自身的上昇星座(主要)與太陽(其次)








本次坐檯牌卡:女神卡、the answer is simple

















牡羊座:讓愛在心裡面展開
這月份對牡羊來說正好是戀愛的時期,不僅僅桃花朵朵開,亦可能會讓自己在猶豫不決、不確定中錯過了真正合適自己的感情。對牡羊來說,前陣子的挫折與創傷也實在太多,要接受一段新的關係是需要一些勇氣的。這月份可將自己內心的顧慮與恐懼跟伴侶或夥伴討論看看,否則悶在心裡面恐怕會使得彼此誤會越來越深唷!
















金牛座:傾聽內在的聲音
最近這一個月在工作上會傳來好消息,亦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出現,面對抉擇的時候,請讓自己先停留下來好好思考自己真心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同時,也可以趁這個月份釐清跟另一半與家人的關係與糾結,但請堅定自己的信念,劃清界線,停止沒必要的剝削與付出。另一方面,這陣子身體可能較虛弱,請注意自己的旅遊安全與免疫系統。
















雙子座:學會篩選
這段時間在工作與感情上可能會遇到不同的機會,也會因為朋友圈的拓展認識到意想不到的貴人,只是這段時間仍建議先深入瞭解自身的狀態與環境,有些只是好看的表面而非真實的祝福,這時正好讓你看清楚甚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夥伴與朋友,誰只會錦上添花,誰懂得雪中送炭。同時學習著不再對自己嚴苛,承認自己的限制,擁抱自身真正想要的生活。
















巨蟹座:坦然接受新機會
由於火象大三角讓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終於被看見,這也表示這段時間的苦頭能夠告一段落,雖然還是會有看衰自己的聲音,對自己可能還沒有辦法很信任,但該是將別人的期待還給對方,允許自己好好為自己的渴望與夢想而活了。一方面也請注意爛桃花與家人有壓力的關心,倘若這不是自己目前的重心,那就先以自己想走的路為主吧!
















獅子座:享受生活吧!
這陣子來自原生家庭的聲音可能讓你煩燥了,但最難過的時期已經過去,十月份該是享受著戀愛、玩樂與小孩同樂的時間,這段時間除了桃花還可能會有工作的好消息傳來,這也是自己努力辛苦得來的成果啊!只是要注意身材可能走樣就是....
.














處女座:放自己一馬
這陣子內心的混亂仍在整理,愛情或寵物、小孩的議題恐怕還是讓自己感到煩心,該思考的是自己是否真的對自我真實?這個月分因為水星天蠍逆行的關係,對自我的批判仍是相當嚴重,是否該讓自己喘口氣,學習著對自我放手、不再挑剔,而是好好陪伴自己,滿足自我的需求,才是這月份最重要的課題。















天秤座:一切都是愛
火象大三角讓天秤自我壓力稍減,意外來的工作機會與桃花讓天秤更相信自我的能力,也能夠有更多的表達空間。太陽、金星與水星進天秤,與木星、天王星產生相位,同時考驗著天秤與伴侶之間的關係,但是,躲起來或是將情緒藏起來只會讓彼此的關係更僵硬,不妨試圖理解彼此表達愛的方式,偶爾當個小孩,幼稚一點、輕鬆一些,或許溝通就不會這麼困難了。















天蠍座:拒絕的勇氣
對於這一陣子的混亂,天蠍開始意識到自己該是篩選生活的時候了。雖然木星加持讓自己有很多工作機會,但不代表自己應該要照單全收。對天蠍來說,太過於感性與不懂拒絕就會在這時候成為致命傷,即使自己再不情願或沒有力氣,仍是會先考量對方的需求為主,這樣反而會有累壞自己的可能。天蠍這時可趁這月份水星逆行,好好思考自己想把愛跟力氣放在哪裡。















射手座:往前看吧!
上月份因為火星天蠍,讓自己的內在情緒又重新翻滾了一陣子,過去曾經有的創傷跟恐懼又再度浮上檯面。因為這陣子出現的機會與選擇,導致射手也沒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狀態,但也可能阻礙自己往前走的步伐。這時候,就好好深呼吸,想像將過往的陰霾全數吐出來,告訴自己此一時彼一時,你已經有足夠的準備與能力往前走了!
















魔羯座:對自我仁慈
最近來自原生家庭與工作的聲音比較嚴厲,心裡面難免有些委屈。這時候,請不要再對自己落井下石,好好地檢視自己以往的努力,允許自己好好地喘口氣,不再對自我批判,而是看見自己內在的美好。倘若自己還沒準備好要表達,那就先陪伴自己吧!出去大自然走走,好好散散步,旅個行充電也是很好的。
















水瓶座:允許自己是可以休息的
水星天蠍逆行讓水瓶內在有些對話,情緒可能會跟著翻滾,水瓶渴望暫時遠離工作、感情上的紛爭,這時候適合好好地沉澱或進修,或是跟好友聚聚。當面對自己內在時,就不需要再有更多的偽裝與倔強,有些工作或角色即使暫時放下,也沒有這麼嚴重不是嗎?
















雙魚座:感謝自己
火象大三角讓自己重新看見並肯定自我價值,突然會讓雙魚感受到自我的信心,雙魚不再混亂,甚至勇於放下堅持,允許自己有更多的可能走進來。趁著天蠍水星與土星好好地與自我對話,學習表達自我,建構自我價值,好好地感謝自己走過這段時間的風風雨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