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你已經成功了



















(圖為奧修蛻變卡)


開悟由誰來定義?
成功由誰來定義?
有很好的名譽?賺很多錢?幹一件大事?

市面上有很多書都相當勵志,或是教我們怎麼理財,甚至教我們怎麼開悟
當我們生命中面臨考驗時
我們就開始不斷閱讀,不斷質疑自己的能力與方向
好像我們總是得保有主動、積極,不能停下來,否則會失去競爭力的心

不論是在追求所謂成功、所謂真愛、所謂真理....
然而,成功怎麼定義?
真愛怎麼定義?
真理又要怎麼定義?

卻沒有人告訴我們,人生本身就是受苦的,我們能夠活到現在,就是一個奇蹟。
經過這麼多的悲傷、憤怒、焦慮與痛苦,我們還在這裡。

我們的此時此刻,就是奇蹟。
沒有選擇自我毀滅與放棄
我們還在這裡呼吸,就是最偉大的奇蹟。

"怎麼走到這裡的?"我們問我們自己。
我也不知道。
"是什麼讓你能夠走到這裡呢?"
人生很苦,我知道,但我還是傻傻地走到這裡了。我可能還會繼續這樣走著。我也很佩服自己。

請這樣跟自己說:我很佩服我自己。

(下圖為the answer is simpl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