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信任的開始
























(上圖為大天使Michael卡)


今天土星開始順行,將與逆行的凱龍星呈現吉相
尤其對水象星座的朋友來說,應該是有喘一口氣的感覺
也可以趁現在將前陣子的混亂重新整理
而土星的順行,也是提醒著我們對自我責任的覺醒

即使如此,也該是時候思考對自我的承諾
經過了這段時間,也鍛鍊了自我的韌性與意志的肌肉
對於以往無法處理的情緒與狀態
或許已經有足夠的能力來面對的

當然,對於傷害的記憶猶新,會感到恐懼也是正常的
在此時此刻,更是學會信任自我復原能力的開始

請你繼續保持著對自我生命的好奇與創造力
放鬆自我的姿態
一切將會更順利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