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7/17~7/31)
















(上圖為網路取圖)






木星終於走到獅子座了~
相信上昇與太陽落在牡羊、獅子、射手的朋友
已經慢慢感覺到自己變得比較受歡迎嚕!

玥其實很希望能夠給來看文章的人更多的力量與祝福
所以若有所感動的人
請給予一些回饋,也幫玥將文章分享出去吧!非常感恩!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sides=9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再占一次)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牌、女神指引卡
塔羅牌一次學到好只要五千元!!!這麼好康請按下列連結!!!!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相信自我的能力
最近的你可能有些累壞了,不太知道路要怎麼走比較好,也會擔心自己的能力無法維持下去,對於自我的直覺感到懷疑。然而,抽到這張牌表示你正要開始豐盛,在休息停滯中的過程請好好養精蓄銳,讓自己鍛鍊自我的心智,持續堅持下去,一切自然會在對的時機開花結果的。你可以邀請女神黛安娜來協助你完成自我目標。

健康狀態須注意:運動傷害、婦科、甲狀腺、氣管或突然懷孕






選擇二的你:
新的自己即將誕生
最近可能會有很多創新的想法與機會來到你的身旁,而請你不要懷疑自己的情感與情緒,這些將會是你突破現狀的寶藏,接下來這半個月會讓你的人生有所靈感與突破,請你接納自己每一個面向的美好,並請女神哈索爾來協助你更能夠接受這一切。

健康狀態須注意:無




















選擇三的你:
過往的經驗將會重複
最近這半個月可能要特別注意背叛的議題,你會發現很多事情並不是自己看到的這麼單純,甚至會發現原來敵人與小人就在自己的身邊。最近建議小心自我的言行,莫與他人人云亦云。若不幸事情還是發生了,那麼可能就要思考這是不是過往曾經發生過類似的議題,是甚麼讓自己沒有辦法再相信人性?是甚麼讓自己沒有辦法相信自我的判斷力?是不是自己也要重新調整自我的做法呢?請女神愛西斯來協助你清理過去與前世的傷痛,停止這一切的惡性循環。

健康狀態請注意:意外、交通、骨頭與皮膚、發炎




















選擇四的你
工作能力獲得肯定,財源滾滾來
其實說穿了沒有甚麼,就是自己真的很堅持、努力的過程,身邊的人自然就會知道你的能力在那裡,只要一想到某專業就會想到你,自然好康的機會就會輪到你的手中。確實應該要好好地感謝與犒賞自己。而最近這半個月也可能會遇到好的桃花、渴望穩定的桃花來找你唷!你可以請求桂尼薇亞女神來協助你判斷自我的真愛,好好地愛自己,就會遇到真正愛自己的人唷!

健康狀態須注意:頭部、心血管、骨頭與皮膚




















選擇五的你:
猶豫不決錯失良機
你對於安全感與冒險都會有些擔心,其實你並不滿足於現狀,但一旦機會來臨時,我們又會有很多的擔心跟害怕。可是這反而會讓我們錯失真正的可能與對的人,我們也更不會知道自己潛能會帶我們走到哪裡,難道你真的不想看看自己可以創造出甚麼樣的天空嗎?親愛的,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實在是沒有時間再找藉口停留在這裡了!你可以請求女神安亞給予你勇氣與安全感。

健康狀態須注意:腸胃、身心狀態



















選擇六的你:
批判來自於內在
這一陣子實在有太多風風雨雨讓你感到很疲憊,你也會懷疑自己的做法到底對不對,身旁也會有許多人給你不同的意見,搞得你不知道該往東還是往西,而這樣的自己究竟該何去何從呢?女神伊什塔爾提醒你,因為我們想要把很多角色都扮演好,不管是子女、父母、主管、員工、伴侶等等,我們渴望被肯定與讚賞,卻因為如此把自己搞得好累好累,迷失了自我。而這樣的自己其實一點也不快樂,別人也不見得真正愛自己。因此,請求女神伊什塔爾來協助你,學著給自己足夠的愛,拒絕別人占用我們的時間與精力。

健康狀態須注意:脊椎與泌尿系統



選擇七的你:
讓活力湧現
最近的你會感受到很忙碌,但也覺得活力充沛,你會覺得自己有著源源不絕的能量,你可以做很多的事情。若是之前一直想要完成卻沒有機會完成的事情,可以趁這個時候完成,你會發現你的行動是事半功倍的!這時候的你也適合讓自己有些"衝動"的直覺與執行力,不用懷疑,那就是豐盛要出線的訊息啦!建議你可以請求拉克西米女神來協助你,相信自我的執行力與行動力,讓我們在對的時機主動出擊!

健康狀態須注意:肝


















選擇八的你:
放輕鬆,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這一陣子你實在過得太緊繃了,搞得自己的身體也都頻頻出狀況,或許對你來說有很多責任與任務等到你去扛、去完成,但有些事情真的是這麼緊急的嗎?若是這時候不放手,會不會對你的健康造成損害?若是這時候放手,真的會發生很嚴重可怕的事情嗎?若真的這麼需要你,那麼若是你的健康受到損害,你還能夠真正發揮自己的功能嗎?嘿,你的價值已經受到肯定了,真的夠了,不需要這麼用力了。你該做的都做了,接下來就交給宇宙跟時間來醞釀這一切吧!你可以請求女神歐娜來協助你放輕鬆,將焦點放回到自己的身上,照顧與滋養自己。

健康狀態須注意:頭痛、腰酸背痛、免疫系統(過敏)


















選擇九的你:
宣告讓過去過去
終於,你開始覺得自己是真實地為自己活著了。以前的自己總是很害怕跟別人不一樣,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把自己關在一個硬殼當中,沒有伸展與呼吸的空間。這時候已經不需要再給任何人承諾,若是真的要給予承諾,那就是做自己的宣言,允許自己肯定自我的價值。在這過程當中,可能會有人阻止你、唱衰你,因為你的改變對他們而言"短期內"不是件好事,但若是活出真實的自己,才是真正圓滿了彼此的靈魂課題。你可以請求卡莉女神來協助你勇敢面對改變,讓舊的釋放,拓展你的空間,允許新的可能與機會走進來。

健康狀態須注意:舊病復發。

留言

  1. 準 我真ㄉ超努力 瘦了四到五公斤

    回覆刪除
  2. 好準 放下過去 活出自我 健康注意!

    回覆刪除
  3. 你好!請問老師可以用line做付費的塔羅牌占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有的,目前使用line與skype,請參考http://yuyueqiu.blogspot.tw/p/blog-page.html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